天刚蒙蒙亮,一辆蓝色的汽车在道路上行驶着。车内有三个小孩,都在叽叽喳喳的谈论着,其中有一个剪着学生发的女孩,那就是我。经过两个小时的历程,五千年文博园到了。
一进门就看到了问天阁寻根问祖文化墙。文化墙大约高十米,宽六十米,配出众多的古典文化图案点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以方块字模的百家姓。我的眼睛在上面转了几圈,便找到了“朱”这个字。
接着往右走,上了石梯,便看到了一个硕大的木牌,上面写着“龙行天下”四个大字,底下有一个石头也写着“龙行天下”,并解释了龙行天下的全过程。再往前走,便看到双龙戏珠,那两条龙相互交错中,口中还有一颗明珠。从远处看,真犹如两条龙在抢夺明珠。头往右一转,我又看到了一尊石像,他高高的刻在山头,胡子一根一根的,宛如一位真正的老人。这该凝聚了工人多少的心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