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5000年文博园作文
朱林寿先生,不可思议,把一个艺术的想象变成了现实的幻景。今天一睹他亲手绘制的五千年文博园,叹其气势之宏大,构造之精良,眼光之灵秀,丹心之昭昭!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有九条龙在喷水,有两只大乌龟也在喷水。接下来看到的是“九龙御道”,听导游说:“九龙御道是皇上才可以走的路!”
我们就进入园内,我发现“三字经”竟有这么长,一个字约一厘米,整个“三字经”大概有20多米长。抬起头,我看到了四个醒目的大字:“寿比南山”,在它的对面有一块巨石,上面写着“福如东海”,旁边是大大小小几百块石头,上面用不同的字体写着“福”。
我们拾级而上,来到了孝道园。首先看到的是刻在两块整石上的“百善孝为先,天下第一孝”,在它们前面是用花岗石雕刻的中国“二十四孝”,导游告诉我们中间的花丛被园丁设计成一个“孝”字。
最兴奋的要属秦朋了,因为他看到了自己的祖先秦始皇了,因为秦朋姓秦所以我们就说秦朋的祖先是秦始皇,就连王老师也这么说。
园内景点繁多,每一处都渗透着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游玩其间,我深深感受到做一个炎黄子孙的骄傲。我爱文博园,更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