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到了,我们可以放松了,但是我却仍旧是那么烦恼,大家会想,都放假了,还怎么会有烦恼呢?都是那补习班害的,虽然是隔一天上一次课,但是我仍然不是很喜欢上补习班。
相信很多同学都有和我一样的遭遇吧,我认为补习班实在是太漫长了,暑假本来就是给我们休息的,可是那么多的补习班缠得我们连气都喘不过来了。
刚开始时,我认为补习班很不好,还时常不高兴去上,但是上了几节课以后,我和老师、同学慢慢认识了,于是学习的兴趣也就高了,渐渐地开始崭露头角,经过几节课的学习,我的成绩一下就到了前面,课上老师经常表扬我。
我对暑假的补习班的态度从差倒好,现在已经喜欢上了补习班,而且在上课时表现得非常出色,作业也认真完成。我后来才发现,原来被我叫做“强迫班”的暑期补习班是那么有趣,现在我知道了父母叫我们去读补习班是为我们着想,他们想让我们的学习成绩好起来,也算是为我们将来升初中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让我们更能适应将来升初中。
现在,不要为补习班烦恼,现在的努力换来的是以后的轻松,现在努力1小时,将来轻松10小时;现在轻松1小时,将来补10小时也将会无济于事。所以,你现在不要为补习班烦恼,因为,这将是未来轻松的唯一机会!相信我,相信父母,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