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补课的作文
以前总觉得读书是件很痛苦的事,而十分讨厌读书。但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我懂得了许多。其实,读书并不完全是痛苦的,它包含着许多我们平时寻找不到的东西——那就是快乐。我向往快乐。希望生活中每一天都充满快乐,但是每一年的暑假都是单调乏味。天气干燥的缘故,使得大家都耗在家里不出来,我也懒得去找他们玩,也猫在家里,整天除了看电视还是看电视。一复一日。这种生活方式令我厌倦。我无可奈何。现在的我是五年级毕业生,下学期就要升入初中了,进入另一种新环境,过一种新生活,也不知道在那里等待我的将会是什么。但我现在唯一棉队的问题就是以我现在的学习成绩在那上千名学生中是否能够有个稳固的地位?我几天寻思过来,索性决定去补课,去补课可解决我的学习问题,又能改变我的生活方式,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爸妈也支持我,就这样,我又走向了读书的“天堂”。
在这里补了几天的课,我感觉很好,在这里,不但学到了未学过的知识,也找到了生活中的缺角(缺少了的角色——师爷注)——快乐。我所向往的快乐又飞回我的身边,它无时无刻地环绕着我旋转,使我每天眉开眼笑,不象以前那样愁眉苦脸了。这里的每一天都有我们快乐的空间,我们去登山,来戏水......以后还有更有趣的事,感觉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