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风波作文
一场风波作文?那么,一场风波作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家庭就象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溪,时不时会激起阵阵浪花,我家也有不少风波。
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正在房间里看书,突然听到外面有吵架的声音,出去一瞧,原来是爸爸妈妈吵架了。渐渐地我也听清了,原来是爸爸往沙发上坐下去时,不小心把妈妈的手机屏幕给压坏了。爸爸说:“是我不小心。”妈妈说:“你看不过新买的手机,是故意压碎的。”就这样,你一言我一句双方争得是面红耳赤,不分上下。妈妈一气之下,含着委屈的泪,“呯”的一声,关起房门,到房间里看电视,不理我们了。
她这一气不要紧,可我们爷俩中午吃什么呢?没法子,就只好吃泡面吧!吃完后,我对爸爸说:“你拿出诚意去向她道歉!”爸爸说什么也不,我火了,对他吼道:“不然晚上、明天早上我们都吃泡面啊?还有家里的活谁干?还不快去!”可爸爸这次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说什么也不愿道歉。我心生一计,立即捂住肚子叫起来:“哎哟,疼死我了,疼死我了。”爸爸一见,吓得不知所措。“怎么啦?刚才不还是好好的吗?”叫声惊动了房间里的妈妈,她出来见状也吓得大叫起来,毕竟我是她的心肝宝贝嘛。我大叫:“都是被你们气的,谁让你们不理我,让我吃泡面。”“快,上医院!”爸爸说。“都是妈妈不好,不该为这点小事生气,我错了。”“我也有错。”爸爸说,“我们再也不吵了。”
看着他们的样子,我不由得大笑起来。“你们既然都知道自己错了,我的肚子也就不疼了”。“原来你是在装假呀!”我笑了,他们也会意地笑了。我心里想:以后小火花可以有,但是这样大一点的火花是严明禁止的,我要保护我的家庭。
公交车上的风波夏天,一个炎热喧闹的季节,作文 公交车上的风波。风也不知躲到哪儿去了,到处的空气都是热的。老柳树上的知了也拉长了嗓音拼命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受不了啦,受不了啦……”在公交车上,我坐在窗边,看着窗外倒退的风景,车内异样的安静。 就在这时,有一位穿着一身涂的满是油漆的衣服的工人,紧紧的把这扶手,身体随着车行的节奏在晃动,头上的汗珠吧嗒吧嗒的往下滴,衣服也像是被汗洗了一遍,身上散发着浓浓的汗臭味,折磨着在车上所乘坐的人们。我看见有些乘客捂着鼻子斜着身子坐着,有些站着的乘客都离他很远,还有的人忍无可忍他身上的汗臭味,直接大喊:“你这一个浑身脏兮兮,又很臭的人,你快下车,我都快臭死了,初中一年级作文《作文 公交车上的风波》。”我心想:这人也太过分了点吧!还赶人走。但我又转念一想:这个人说的也对,那个工人身上太臭了,还是让他快点下车吧!就在这时,有一个男士起身了,说:“这位人士,请坐我的座位。”然后转了一下身,指着那个刚才赶工人走的人说:“这位哥,这位工人虽脏兮兮的又臭,但要是没有这些人做这工作,还有谁帮国家造房呢!也正是有了他们,城市才会更加美丽……”那个刚才还神气活现的人,听了这番话,羞愧的低下了头,车子里没有人捂着鼻子了,很多人都红着脸,包括我自己。这时车箱内又回复了原来的安静。
公交车上的风波 夏天,一个炎热喧闹的季节,作文 公交车上的风波风也不知躲到哪儿去了,到处的空气都是热的老柳树上的知了也拉长了嗓音拼命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受不了啦,受不了啦……” 在公交车上,我坐在窗边,看着窗外倒退的风景,车内异样的安静就在这时,有一位穿着一身涂的满是油漆的衣服的工人,紧紧的把这扶手,身体随着车行的节奏在晃动,头上的汗珠吧嗒吧嗒的往下滴,衣服也像是被汗洗了一遍,身上散发着浓浓的汗臭味,折磨着在车上所乘坐的人们我看见有些乘客捂着鼻子斜着身子坐着,有些站着的乘客都离他很远,还有的人忍无可忍他身上的汗臭味,直接大喊:“你这一个浑身脏兮兮,又很臭的人,你快下车,我都快臭死了,初中一年级作文《作文 公交车上的风波》.”我心想:这人也太过分了点吧!还赶人走但我又转念一想:这个人说的也对,那个工人身上太臭了,还是让他快点下车吧!就在这时,有一个男士起身了,说:“这位人士,请坐我的座位”然后转了一下身,指着那个刚才赶工人走的人说:“这位哥,这位工人虽脏兮兮的又臭,但要是没有这些人做这工作,还有谁帮国家造房呢!也正是有了他们,城市才会更加美丽……”那个刚才还神气活现的人,听了这番话,羞愧的低下了头,车子里没有人捂着鼻子了,很多人都红着脸,包括我自己这时车箱内又回复了原来的安静.
这是话题作文,所以文章的起名给了很大的范围。
比如:放逐
作文字数可以在800---2000字左右。放逐是结尾,中间有很大的空间来写风波这一话题。
可以参考电影【放逐】
剧情可以自我拟定,曲折一点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