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大队文艺委员竞选演讲稿》7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年级五班的赵天鸽,我要竞选大队文艺委员。
我是一个乐观自信的阳光女孩。从幼儿园到小学一二三年级,我始终被同学们推选为班长。我有能力担任大队委员的职务。我品学兼优,XX年被评为市南区三好学生。XX年末,在山东省英语风采大赛中,我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十分热爱艺术。从三岁到现在,我在声乐、舞蹈、钢琴、双语、美术等方面共获全国、省市级奖励40多项。XX年我被吉林省团省委、教育厅授予“艺术之星”荣誉称号。
假如我是大队文艺委员,我要做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榜样。我会充分发挥我的文艺特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我要和同学们团结合作,为建设“健康第一、文明自立、勤奋创造”的美好校园而努力~
亲爱的同学们,有困难时,请找赵天鸽;需要帮助时,请找赵天鸽;吐露心声时,请找赵天鸽~我是你们最好的知音和朋友~请你们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支持我,三号赵天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