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感谢400字篇1:感谢母亲
我的妈妈是最最疼爱我的啦!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穷的,如同天上的星星,看也看不完,数也数不尽。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烧得很厉害,妈妈赶紧把我送到医院,让医生打针。我是很害怕打针的,一想到那种痛,我就浑身哆嗦,妈妈抱着我,哄我,逗我笑,直到我好了,妈妈才把心中的紧张放了下来。
妈妈不仅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还在我学习上下了苦功夫。妈妈细心的辅导我,有时看着我不想写作业了,就和我一起进行比赛,看谁写得快,我们这样持续了很久,直到我能积极主动的去做完自己的事。
妈妈为我付出的还有很多很多,不胜枚举。我要深深地感谢我那亲爱的妈妈!
我爱我的好母亲。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这就是我的母亲,一个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