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对啊!是老师从我们走进学校开始传授我们知识。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这祖国的日夜操劳,老师为我们付出这么多。难道不应该回报一下他们吗?尊敬老师是最重要的,老师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老师要精心设计每一个教学方案,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仔细批改每一份作业,老师的工作是辛苦的。我们要多帮助老师,让老师多休息。
记的有一次,您已经喉咙哑了,但是您却不在家里好好的养病,却跑到学校来为我们上课。老师,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中旅大,最无私,最神圣。 上课时我不由的听见你发出沙哑的声音我的心就像被千万跟针扎进一样疼。您的职业是伟大的,光荣的,是无私的,您应该为您有这种爱业精神而感到骄傲自豪 ! 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