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作文500字初中
校园的花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校园花圃里的花儿们争先恐后地露出了笑脸。你们看,有淡紫的蝴蝶兰,有火红的玫瑰,有娇艳动人的月季,有小巧玲珑的杜鹃花……五彩缤纷,美丽至极。
在这些花儿中,我最喜欢玫瑰花和杜鹃花了!
美丽的玫瑰花在校园的花圃里独秀一枝,虽然孤独,却还是那么美丽,红艳艳的花瓣像一个小姑娘在跳舞,风轻轻一吹,它便随着风姑娘的节奏,旋转起来,把优美的舞姿献给大自然,令人陶醉。它的枝条非常细,朋友们,它的叶子,你们也别小看它,它的叶子非常嫩。娇嫩的叶子被风轻轻一吹,便摇动起来,轻飘飘的,那绿色就好像在叶面上流动一样,苍翠欲滴,露珠滴在上面就显得更加娇嫩了。你们知道吗?玫瑰花的香味更让人陶醉!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玫瑰花最吸引蜜蜂了!蜜蜂常常在花丛中传播花粉,特别是红色黄色的玫瑰花最吸引小蜜蜂,那些颜色的花一定也在暗自骄傲呢。一阵风吹来,玫瑰花散发出阵阵迷人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玫瑰花是花园里出类拔萃的一种花,玫瑰花给花园增添了许多生机,许多光彩。它也成了我最喜欢的一种花。朋友们,你们喜欢吗?
校园里的杜鹃花,火红的花瓣加白色的边框,显得华丽而不失典雅,让人陶醉,无法让人忘记;它不像桂花那么有香味,不像广玉兰那么张扬,它没有香味反而有一点点苦涩,也许这正是它的特点。杜鹃花开花与广玉兰一样有早有迟。当一些花瓣已悄悄脱离花枝掉落在地时,一些花才刚刚展露出它娇嫩的花瓣。杜鹃花花蕊也很特别,它是由几根“细线”组成,而每根“细线”上的两粒紫红色“芝麻”就是杜鹃花孕育着的新生命。几只蝴蝶飞过,经不起诱惑停在了花蕊上,给花带来几分情趣。杜鹃花的叶片不像女贞叶片那么光滑,也不像樱花树叶叶片的柔嫩,反而十分粗糙,十分棘手,但它的粗糙与花瓣的柔软搭配得十分的默契。在花的王国中,我永远都爱杜鹃花!
这就是我那美丽的校园里的花儿,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