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校园里繁花似锦。杏花开了,桃花开了,樱花也开了,校园在五彩缤纷的鲜 花的装饰下,成了一个大花园。
最先吐艳的是杏花,它们有的完全开了,展开白中带粉的花瓣,伸长了淡黄的花蕾,一 阵风吹过,会有一股清香扑鼻而来,那么清新,那么淡雅,使人心旷神怡;有的才展开几片花瓣, 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淡黄色的花蕾像在捉迷藏的调皮孩子,不露出一点儿痕迹;还有的是花 骨朵儿,看起来饱涨得好像马上就会破裂似的。
杏花谢了,桃花又开了。它们个个身披桃红色的连衣裙,长着鹅黄色的花蕾,像是在跟 其它的花比美似的,一朵朵桃花在只有几个小绿芽的桃树上显得格外醒目,就像在草地上的宝 石一样。它们散发出的那浓郁的香气引来许多金黄色的小蜜蜂,就像夜空中的几颗闪闪发光的 金星,嵌在花丛中。
桃花败了,学校道路两旁的樱花又展开了它枚红色的花瓣,那一树烂漫的樱花,一朵接着 一朵,彼此推着挤着,好像在对我们说:“我们开的多鲜艳,多漂亮!”好不活泼热闹。樱花的香气格 外芬芳,学校里虽然只有几颗樱花,但是学校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闻到它那好闻的花香。樱花确实 是一种很美的花。
春天的校园,真是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