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树作文300个字
春天的校园
当五彩缤纷的春天来临时,校园里的迎春花是最早开放的,它们金灿灿一片。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已经全部绽开,露出了花心,有的只展开两三片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嫩黄色的花瓣更加美丽!只要腑下身子,一阵芬芳扑鼻而来的香味迎面吹来,就连蜜蜂蝴蝶都有被它吸引来了!每当一阵阵微风吹来时,花儿轻轻摇曳,仿佛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像是在给我打招呼似的。黄色的花朵在碧绿的叶子衬托下,更加生机勃勃人见人爱!
穿过走廊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弯弯的小池塘,池塘的水缓缓流动,秋天落下的树叶,这时已经是蚂蚁的小船,小鱼的帽子,小岛上花都开了,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等颜颜色的花,真是一派春的气息。
池塘两面三边的柳树也长出了嫩芽,它们一定是允吸着春天的雨露,一个劲地往外钻,才出来的。一阵微风吹来,柳姑娘摇曳着头发,又像在跟小鸟捉迷藏似的还发出“呼呼的声音。
春天的校园,文竹在抽新枝,花朵在开放,鸟儿在唱歌,我们在快乐的玩游戏。春天的校园真美呀!春天的校园一派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