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人都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是现实的也是虚幻的;有的很容易实现;有的却很难实现。例如,有的人想要当一名科学家;有的人想当一名为了我们的成长的老师;还有的人想当一名为国奉献的人。我也有梦想,并且还不少,但是其中有两条是我最重要的。
在小学我的第一个梦想是当一名数学教授,,使我很快脱离拉阴影由于我的数学成绩不错,所以,我便萌生了这个念头,不过也之所以,我便有点变得飘飘然,也就诞生啦一种,我学习好我怕谁的鄙视别人的心理。但是有一次,由于我的失误本来应该对的题,结果大部分都错啦,突然间我有一股从天堂掉入地狱的一种感觉,那种感觉真的是很难受。但是担任当时班主任的王老师,发现了我的秘密。于是,他便不断的开导和教育我,使我很快脱离了阴影。最后在他不断的帮助下我的数学成绩不断上升。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想要好好感谢他呢,呵呵。
而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在初中,现在我当一名作家,我认为作家是非常厉害的,他们写的有益的书,能够帮后人来增长知识,并且,我的作文写得不错,所以我也就想当一名作家。
我和理想有个约定600
放飞梦想
仰望星空,那似乎没有纤瑕的星辰在银河中闪耀,而给了我们无限的遐想。那不染纤尘的星空里,放飞了多少人美丽的梦想。飞上星星的人知道,那里像地球一样,也有灰尘和石渣,于是他们失去了幻想的自由和权利。我们不能一味沉溺于自己的幻想之中,却也不能让自由飞翔的思想湮没在无情的现实里。
蜗牛缓缓地向着金字塔的顶端爬行,纵然烈日当头,因为蜗牛相信,我虽然没有鹰的矫健,但毅力是我最大的天赋;蜘蛛没有翅膀却可以把网结在空中,因为蜘蛛相信,梦想是最好的翅膀;叶子在风雨中飘摇却依然坚守在枝头,因为叶子相信一生执著的绿一定会换来一个金色的秋天……而我相信,为梦想插上翅膀,就一定可以冲上云霄。
也许路旁的花会笑我,那么累干嘛,你不过在徒劳罢了。也许空中的鸟会笑我,飞翔是要有天分的。也许天上的云会笑我,你和我比还差得很远。不过,我会用微笑告诉他们,虽然我比不上,但我相信天道酬勤。
当流星划过夜的脸庞的那一瞬间,有许多人会轻轻地闭上眼,默默地在心里许着愿望,愿望将会在某个星光璀灿的夜晚实现。这一个不知从哪里开始的说法,使得许多的人在这无数个夜里,寻找那转瞬即逝的流星许愿。可是又会有多少个人的愿望实现了呢?流星只是一个被贬落的星星而已,在它划过夜空的那一秒,已没有任何力量去帮那些守候在她的身旁的人了,这一秒,她只有发出一生中最美丽的光芒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