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优秀作文1
小学生活将要结束了,我的童年生活也将逝去。但童年生活的趣事,给我留下了愉快的回忆,使我永远想留在童年,不想长大。
翻开我美好的回忆中的一页,我回到了自己小时候。
我的童年是在家乡度过的。家乡的美景使我终生难忘。尤其是那个树林,很美丽。那儿有五彩缤纷的花朵,有可爱的小鸟,还有一条清澈的小河。
记得20xx年的秋天,我只有5岁。爸爸买了一台自行车给我,可我那时还不会骑自行车,所以,我推着自行车来到那片小树林,学习骑自行车。首先,我骑上自行车,没骑上去又跌了下来,我没放弃,我又骑上几次,过了很久的时间,我学会了骑一点点,可是,在弯路中,我摇摇晃晃的。扑通!我掉入水里了,我拼命地喊救命,又在水中拼命地挣扎,可是没人来救我,而我又不会游泳,情急之中,双手不停地晃动,双脚不住地往后蹬我竟然学会了游泳!然后,我拼命地游啊游啊!终于游上了岸。
我上了岸以后,推着自行车朝着回家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