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00字作文1
在教过我的所有老师当中,王老师是时间最长的一位,她是一名语文老师。自从我在小学三年级成为她的学生后,她改变了我许多。
刚转来是,我写的字歪歪扭族岩扭,而且还脏乱不堪。看着其他同学所写出的字,我感到望尘莫及,甚至还有些自卑。但在老师对我的严格要求下,我开始坚持练字,一开始是一周两次课,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对书法产生了兴趣,我开始喜欢练字并且成为我败穗闹们班写字最好的。这个时候,老师又为我推荐了软笔书法。致于到了现在,我还感谢老师对我的严格要求。
当初我的字写的不好只能算作小问题,关键在于特别脏乱,写错了也不用胶布,直接拿笔一划了事。老师对我也毫不客气,直接撕掉。当我有一次不小心划掉一个字,老师极其生气,还威胁我说:“今后再划一个字,就在你的脸上划一道。”小时候的我听了这话,再也不敢轻视作业了,从那时起,我的任何书本上再没敢划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