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初中作文800字
从小到大,我遇到过很多老师,我印象最深的,最喜欢的就是我小学的启蒙老师—-侯老师。
侯老师眼睛大大的,个子很高,有一头长长的漂亮的卷发。她笑起来很甜,明亮的眼睛弯弯的象天边地月牙儿。她对我们我们很和蔼,但很严格。从我第一天背上书包迈进小学的时候,她就是我小学生涯的第一任老师,教我们语文,也是我们的班主任。
她对我们很严格,要求很高,因此很多同学都怕她发火,不敢跟她说话。其实侯老师对我们并不严厉,只是有些调皮的同学上课不好好听课,光做小动作,常常惹侯老师生气。侯老师也是为了给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所以我从一年级开始就养成了回家就写作业的好习惯。
侯老师还经常督促我们看书、阅读。到现在为止我已经看了很多书了,我的书架上满满都是我读过的书。侯老师改作业非常认真,不放过每一个错题,她利用休息时间给我们改作业,真的很辛苦呀!每到节假日,我们放假在家,爸爸妈妈的手机上就会经常收到她发来的短信,提醒我们注意安全,我看到就觉得心里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