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00字作文1
我最不能忘记的就是你――景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是赞扬教师的无私精神。每个人都会有许多老师。就我来说我至今有12位老帅。每个老师都教给了我知识,每个老师也在我的记忆中。可是我最不能忘记的就是你――景老师。
我是六年级的转学生。记得开学前一天晚上,我因为期待看见新的老师和交到新的朋友。我期待的一晚上都没有睡着。第二天我便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在到达教室所在的楼层时,我的心跳很快。我鼓励了一下自己,我便踏进了教室。已经教室我便看见了一个30岁出头,戴眼镜高高瘦瘦的男人应该就是我的老师吧!原来他就是景老师。介绍我自己的身份之后。我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来。快同学们都到齐了,我他们介绍自己之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之中,我的六年级生活开始啦!
六年级一年的学习生活很短暂。其中我我记忆最深刻的有两件事。还记得有一次临近考试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