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四川黄龙作文1
这个暑假我们去了四川九寨,由于没有直达黄龙九寨的班机所以我们先到了西安。从西安飞往九寨。我可是第一次坐飞机呢。西安是一座有“十三朝古都”之称的千年古城。我们先去了华清池,后看了雄伟、壮观的兵马俑军阵,品尝了biangbiang面第二天一早飞往九寨,刚到机场,飞机的广播就告诉“我们室外的温度为7摄氏度”。我想西安和济南的天气都把人热得哈骚哈骚的,外面的天气怎么可能这么冷,直到只穿短袖衬衫的我,一下飞机才发现真像飞机的广播那样:“唉呀妈呀冻死我了,透心凉啊。这才是真正的“避暑胜地”呢。”我赶点把所有备用的衣服都穿上,导游说“这的紫外线太强,要穿上防晒衣。大家都觉得很冷吧,这是因为九黄机场的地势高,我们现在到达是海拔为3500的东藏高原呢!机场就建在山顶上”。
黄龙景点位于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境内,是岷山山脉。高原的景色美不胜收,蓝天碧云,山顶皑皑的白雪,山下成群的牦牛,一下把旅途的疲惫抛掷云消雾散。自古巴蜀多崎岖,经过蜿蜒的盘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