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四年级的作文300字 篇1
一身黄溜溜的羽毛,一对机灵的眼睛,加上灵敏的鼻,凑成了可爱机灵的小狗。
每当是晴天,小狗都会冲出家门,摇动着尾巴到外面去散步。一会儿溜到大树下边,一会儿跑到稻田上,一会儿到花丛里用灵敏的鼻子闻闻花的芳香,非常调皮。
有一次,星期天的下午我正在做课外作业的时候,小狗用嘴把笔还一本正经地象我的样子在纸上画画呢!豆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更有趣的一次,是在清晨的一天,妈妈把许多好吃的骨头放在小狗的碗上,小狗一头劲地津很不津有味吃起来,正在这时,那只流浪黑狗看见了,就连忙把小狗的骨头抢走了。小狗很不服气,就飞快的去追黑狗。中午的时候小狗一直还没回来,我和妈妈都非常担心。于是,我们四处寻找小狗,可是,经过大街小巷还找不到我们家的小狗,我垂头丧气地跟着妈妈回家。一路上,妈妈一直在安慰我说:“小狗这么聪明它一定会认路回家,你放心吧!”吃过晚饭,只听到屋外面”汪””汪”的两声,小狗终于回来了,它嘴里还是咬着妈妈给的那一根骨头哩!它那胜利归来的样子,真让我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