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的作文25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的毛是白颜色的,还夹杂着黄色的花纹,像一只“不合格的小斑马"。它刚到我们家的时候还很小。还没有一个毛线团大呢!它喜欢悄悄地躲在一旁,简直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小花猫就这样成了我家的一员了,妈妈经常买回一些小鱼来喂它。我也经常逗小花猫玩,你只要拿一个小绳子在它面前轻轻的摆动,小花猫就会猛扑过去,然后就用它的小爪子来回的拨弄着绳子,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每次我跟小花猫玩,我都感觉特别的开心。小花猫除了玩耍,就是喜欢睡觉,它喜欢卧在沙发上睡觉,它把自己的头和 *** 缩成一个半圆形,然后就眯起它的双眼大睡起来,走近时你还能听到它打呼噜的声音呢。睡足了它就在沙发上练它的“猫爪神功”,我家沙发上的抓印都是它留下的。
小花猫一天天在长大,它再也不是刚来我家时那个害羞腼腆小花猫了。我写作业时,它会跳到桌子上,用它的小爪子来阻拦我写字,我把它抱下去,它会不高兴的“喵喵”叫几声,然后又会跑过来。没办法我只好先和小花猫玩一会儿才能写作业。
小花猫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它遇到什么东西都会很好奇,有一次妈妈从菜场买回一些蚂虾,小花猫好像发现了敌情一样,它弓起了脊背跷起了尾巴,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它踮起了脚尖小心翼翼的向蚂虾靠拢。
宝马250摩托车多少钱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
它全身毛茸茸的,摸上去舒服极了。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偶尔眯缝着一条线。要是晚上再看它的眼睛,像幽灵一样发出可怕的绿光。嘴巴稍带点粉红色,两遍长着细细的胡须。别小看这些胡须,它的作用可大啦!小猫就是靠它来丈量老鼠洞的大小的。
一次,我在玩玻璃球的时候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洞里,而小猫刚好眼睛聚精会神地盯着这个洞。我紧紧地闭住呼吸,躲在边上一动不动。一会儿,一只老鼠悄悄地探出头来,看看周围没有危险,大摇大摆地出来寻找东西吃。正在这时候,小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老鼠,一逮就着。
小猫咬着胜利果实躲到角落享受美食去了。怎么样?这个家伙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