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读书是我生命中最大的爱好,书,陪伴我一生,与我度过一辈子,我爱读书,我爱阅读。书,你的笑容让人永久难忘,你的笑容让人难以割舍,你的笑容是那么的美,那么的甜。
时间如同飞马,时间,时间,你让我的人生短暂了,我多么多么的向让时间停下,让时间和溪水一样流淌,让我去享受大海的宽阔,感受大海的魅力,时间,慢一点,让我多看一会书,让我多享受一下在世上的感觉,时间,你慢一点,请让我和书说一声再见,因为,它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珍贵的东西!
书,你让我的人生拥有的快乐,你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加的精彩,让我多懂得了一个知识,只要有了书,什么贵的东西,都比不上“书”,有了书,你的人生会变得更充实,更精彩,因为,你注重的是书!书,能让你变得更加绚丽多彩,书,能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书,就像是一把钥匙,帮你打开知识的大门,让慢慢的走入书的世界里,去感受书的魅力,只要我的手上有本书,我就会毫不犹豫的翻开,津津有味的看手上的这本书,,因为是书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快乐,什么叫幸福,什么叫财富,我的知识越来越丰富,写作的水平一直在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