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我的母亲是一个温柔,大方,和蔼可亲的人。
妈妈有一双大眼睛,一头长发,可在岁月的洗礼后,已两鬓斑白。
记得有一次,我半夜突然发烧,爸爸也不在家,妈妈赶快为我穿好衣服,背我去离家最近的医院。可是,小区里已经空无一人,就连路灯也熄灭了。在我的印象中,妈妈是很怕走夜路的,可她为了我走了很长时间的夜路,到了医院,她赶紧招呼刚刚才休息的医生。医生急忙为我检查了身体,妈妈在一旁的走廊上焦急地等待着检查的结果。当知道医生确定了我没有太太问题,她才松了口气。妈妈一直陪着我,一直到我睡着。
第二天,我醒来后,看见妈妈的眼睛里布满血丝,一脸疲惫地说:“醒了?我去给你拿药,医生说要赶快吃药。”看见妈妈瘦小的身躯渐渐远去,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蒙上了一层雾水。
我的病好了,可妈妈却病倒了。弟弟告诉我,在我生病的这段时间里,妈妈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几乎没有合眼。我再也忍不住了,泪水像水龙头一样的往外涌,我瞬间觉得,妈妈是那么那么的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