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我作文
李田乐是我们班的搞笑高手。他个子高高的,脸上的表情永远是笑笑的,好象那就是他的常态;他什么话都说得出来,是同学们的开心果,说起他的趣事来,那可没有止境。
一次数学课,数学老师提了个问题,说:“八分之七和八分之一哪个大?”老师话音未落,李乐田就抢答:“八分之一大!”那声音又急速又响亮,瞬间,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老师嘀咕道:“翘翘!”李乐田便也小声嘀咕起来:“呀!一急之下说错话了。”还是一副笑笑的表情,同学们一听,又笑成了一团儿。
还有更搞笑的,一次课间,李乐田正玩儿得非常激烈,这时上课铃响了,当他跑回教室时,竟看都不看便往座位上“蹭”地坐了下去,只听“铛”的一声,他已经坐到了地上,还发出了很响亮的“哎哟”声,脸上却依然是笑笑的。原来,他的凳子早不知在什么时候就跑到别处了,顿时,同学们都转过身来,哄堂大笑。
甚至当他被老师批评了并罚站时,他还是在那儿东张西望地笑,他的笑容就好象总是停不住一样……
这就是我们班的搞笑高手——有点没心没肺的李乐田,他的趣事儿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当然,同学们并无恶意地嘲笑,倒都很乐意跟他玩儿,因为他总是能逗得人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