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幽默的人作文500字
幽默是什么?幽默就是有趣或可笑的事情。它真的有这么重要吗?我认为,幽默是我们的精神食粮,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的老师是一位很幽默的老师。有一次,由于班里大多数同学都考到了100分或90分以上,所以老师念分数发试卷。才开始发试卷时,是100分的,“某某某,一百。”“某某,腰零零。”班里有一小阵轰动。班里有的人插嘴:“110!”“某某……咚呛咚!”老师又把“一百”换了一个说法。同学们都笑起来“某某,咚咚呛!”“哈哈……”同学们笑得更厉害了。接下来报90分的了,“某某某,9分。”同学们一阵惊讶——她的成绩可是在我们班数一数二的呀!后来,大家都明白了:99分嘛!老师越报越快:“9分!”“8分!”“5分。”“3分。”同学们一直嘻嘻哈哈地笑个不停,每一个上讲台领试卷的人脸上也挂着微笑。发完卷子后,老师开始评讲试卷,经过了一阵的兴奋之后的同学们霎时间安静下来,虽然自己考得不错,但都在认真地听着。
班主任老师一直批评我们太活跃、太好动。在一节自习课上,他突然想让我们尝试一下真正的“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的场景。老师把一张纸平放在手上,说:“大家都安静,让我们尝试一下这张纸掉在地上能不能听见声音!”说完,教室里安静下来。
喝尿啥感觉
我和我的好友——小E都很幽默,同学们经常被我们逗的哄堂大笑,可幽默有时也使我们烦恼。
我们班级里流行“写信”(其实是传小纸条,聊聊天)真是无聊,我边抱怨,边伸了个懒腰。正在这时,垃圾桶里的废纸引起了我的注意,一个鬼点子油然而生。我何不看看他们写些什么?这样想着,我随手拿了个纸条看起来,小E也来凑热闹。你不知道,信中的内容有多荒唐: 甲:你下课和我一起去折飞碟。乙:恩,顺便小个便...... 看到这儿,我不禁笑出了声,真不知道是谁这么幼稚。“得~你们在干什么?”大队长,也是我们的“天敌”不怀好意的走了过来,看他那样子,真像京剧里的老头子。此时,我又拿了一张纸,碰巧是他的好友写的作文。这下,他有些不高兴了。“你们在干什么?看别人隐私?”“这...我刚刚看到一屎壳郎特像你,钻进垃圾桶了...”“看别人隐私不说,还说我像屎壳郎,你们用意何在。”就这样,我们被误会了。我就像喝了一杯柠檬汁,酸酸的。
这次我们自编了一个“Q版武林”,在班中掀起一股热潮,大家都夸我们幽默又带着的机智。我就像吃了蜜似的,心里甜甜的。
还有,一位同学不小心摔交哭了,我的心也苦苦的,辣辣的。因为这位同学我一向看不惯,我本该开心,可又觉得他很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