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我作文400字四年级
在生活中,我可是很幽默风趣的,同学们称呼我是“开心果”。
星期六上午,我到同学家玩。她家住在一个小区里,那里绿树成阴,鲜花盛开,风景很美丽。我心情很好,一边唱着歌一边蹦蹦跳跳地走着。
走过一幢大楼下面,突然,哗啦一声,从天而降,一盆水兜头浇在我的身上。这是一盆洗碗水,水里有洗洁精的味道,水顺着脸颊往下流,怪痒痒的。我一摸鼻子,竟然有一条紫菜丝挂下来。再看看衣服,全完了,这还是新买的衣服,第一次穿啊!风吹过来,我感觉凉飕飕的。谁这么缺德,往道路上泼水?我抬头一看,阳台上伸出一张脸,是一个年轻的阿姨。我正想破口大骂,可是转念一想,小学生骂人是不对,再说我一个小孩子骂她,她恼羞成怒,肯定不会承认错误的。
急中生智,我说:“阿姨,有香皂吗?既然已经泼水了,就洗个干净吧。”
阿姨听了,脸刷地红了,不好意思地说:“小朋友,是阿姨不对,不该乱倒水。我拿件干净的衣服给你换吧?”
“不用了,我家离这不远,我跑回去好了。”我说完就一溜烟跑了。
后来,我在路上还遇到过那位阿姨几次,她已经改正了乱倒水的习惯。她热情地招呼我到她家玩,我和她的女儿还真成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