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的梦想是染绿大地,花儿的梦想是妆扮大地,雄鹰的梦想是翱翔天空,大地的梦想是养育万物,我的梦想是当一位科学家谁都有梦想,谁都不能缺少梦想。
在小时候,我也有许多天真无邪的梦想。如:吃最美味的冰激凌,玩最好的玩具而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梦想,根本就不值一提。的确幼小的我,天真无邪,有着一颗善良的童心,幸福与快乐是一曲不变的乐章。
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风筝,飘荡在蓝天中,去追逐蓝天白云,让欢笑随之飘动,整天做着斑斓五彩的梦。
认字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拥有一个篮球;当我抱着篮球的时候,又想要一个足球;当我踢着足球的时候,排球又成了我的追求。再一个有一个的梦想变成现实的时候,我相信梦想其实离我并不遥远,只要耍耍孩子气,梦想就会实现。
开始上学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尖子生,拿到很多的奖状;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扬;在学校能受到老师们的肯定;在同学之间能有鹤立鸡群的表现;在大家眼中能成为一名公认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