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绽放初中作文
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并走向成功。那么关于梦想绽放初中作文怎么写呢?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梦想绽放初中作文,欢迎大家查阅。
梦想绽放初中作文(精选篇1)
我的人生,因为青春而美丽;我的青春,因为梦想而绚烂;我的梦想,因为努力而闪耀。
“看蔚蓝的天空,有幸福的彩虹。是属于你和我编织的梦。”忙碌于家—学校—家,三点一线的生活之间,徘徊于痛苦与快乐的边缘。在倒计时悄悄流逝的时候在心底种下了一个种子。等待它开花,结果的一瞬间。那种子叫做梦想。在奔跑的途中,望着天边的彩虹,遂想起心中的梦。
“轻轻乘着风,甜蜜的遨游。青春的梦想手中紧握。”前方是否有指路的明灯?前方闪耀的是否是自己的梦想?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不顾一切的前行,只愿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
“不怕孤单寂寞,不怕泪水坠落。我要飞越世界勇敢的承诺。”即使前方有石头阻碍我们前行,即使是布满荆棘,但是依旧会坚定信念向前冲;即使有泪水悄悄从眼角滑落,擦干眼泪,鼓起勇气向前冲。也许成绩不如人意,但是毕竟自己努力过!
“坚持最初的梦,幸福在转角等候。七色的彩虹点燃心中悸动。”凤凰涅盘,浴火重生后必定会得到一个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