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颗心而活着,心因为有方向而执着,方向又因为有我飞翔。我就是——梦。
我是生命的动力,我为科学家创造奇迹,我为诗人唤起灵感,我是幸福的祭奠。
我是伟大爱情的前提,因为有我,才有梁山伯与祝英台化蝶的千古佳传;我是奋斗者的坚强后盾,因为有我,才有无数伟大的诗人与成功者!不信你听;一代枭雄曹操大声对天吟唱“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那是曹操的梦;“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那是诗仙李白的梦;“宁肯枝头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风中。”那是宋代诗人郑思肖的梦。是梦,铸造了千千万万的伟人与千古佳传!
我是音乐家的创作源泉,因为有我,才有像贝多芬一样以心灵去感知音乐神奇魅力的恒心的成功者。
我唤起诗人的灵感,因为有我,才有超凡脱俗的桃花源与庄周梦蝶的浪漫。
我是汗水后的清凉,我是欢乐者的支持者,我是十年寒窗后的精神支柱,我是成功者的奋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