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象作文200字
春天
一个漫长的寒冬过去了,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景象拉开了春天的序幕.
迈出家门,迎着如纱一般的春雨,一切都像从熟睡中苏醒过来的样子,欣欣然地张开了眼睛来到菜园上,小草换上了碧绿的新衣,身上还点缀着一滴滴晶莹的露珠,显得格外幽雅正所谓"春雨贵如油,看,小草,花,大树都在贪婪的吮吸着或者这珍贵的春雨坐着,躺着,捉几回迷藏,玩几回游戏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使人进入了诗一般境界...........
瞧,菊花,桃花,水仙花,茉莉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它们好像都给专业的化装师----春姑娘化过装似的: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黄的像金......美丽极了!花里带着梦幻般的花香,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一口这梦幻般的花香,使人心旷神怡!
走着,走着,不知怎的就来到了田野边,眼前的景象就像一片无边无际的绿海洋,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看远处农民伯伯正弯着腰在辛勤的插秧呢!秧苗在春风的吹佛下微微地波动着,美丽极了!一群燕子正从远处飞来,落在电线上,真像五线谱啊!看!蓝天作衬,细线作谱,黑色的小燕子成了一个个黑色的音符,看,那边花海上的几只小蜻蜓在飞来飞去,四周的大树发出"沙沙"的声音,我的心醉了,我的脚停了,我的脑海里正在大胆地想像着:着多么像是一个音乐会啊!燕子在细线上演奏,大树在和音,小蜻蜓在伴舞,他们好像在演奏着一首动听的乐曲-----"春晨之歌
春天是希望的源泉!
春天是花草树木的化装师!
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