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景色600字四年级作文【篇1】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寻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
妈妈回答道:“春天,在那碧绿的小草中,在那五彩缤纷的花朵中。你瞧!小草从土中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阵阵春风吹来,小草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时而舒展双臂,时而弯腰触地,时而左右摇摆,真是婀娜多姿!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黄的迎春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引来许许多多蝴蝶翩翩起舞,勤勤恳恳的蜜蜂辛勤采蜜。”
“春天还在哪里?”
我抢答道:“春天还在那清澈见底的小河中。你听!‘叮叮咚咚’的小河,正唱着悦耳动听的歌曲欢快地流淌。小河里的蝌蚪自由自在地游着,它们一会儿聚在一起,好像在开秘密会议;一会儿躲得无影无踪,好像在玩捉迷藏;一会儿三五成群,好像几对亲密无间的朋友正说着悄悄话呢!”
“春天,你还能找到吗?”
妈妈又抢先一步获得了答题权。“春天,藏在那清新的空气中。你闻!那甜甜的花香,那微润的青草香,夹杂着融融的阳光的味道,真是令人陶醉啊!闭上眼睛,让阳光跳上你的睫毛,亲吻你的脸颊,抚摸你的发丝,就像是妈妈的怀抱,多么的舒适啊!”
这样的景色谁不喜欢呢?我和妈妈架起画板,沾上颜料,你一笔我一画,妈妈说:“碧绿的小草,我最爱,我来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