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自己外貌的作文
描写自己外貌的作文?那么,描写自己外貌的作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以前,我不怎么在意自己的外貌,同学跟我开玩笑,我只当刮过一阵风。可是自从我上了初中后,我便不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了,就是因为我的外貌。
开学初,班主任开始排位子了。当时,我正好被分到与一个男生做同桌。那个男生一看见我的外貌,就吓得跳到另一个座位上了,还叫道:“老师,不要让我和她坐哪!!!她长得也太那个了哪!!!”我的脸“噌”地一下红了,气得不得了,即使我的肤色黑,长得胖,那也不用这样吧?我又看了看周围的女同学,个个都比我长得瘦,比我白,而且他们看我的眼光都怪怪的,这使我变得自卑起来。最终,老师把他换到别的座位上了,我的心灵也受到了一次创伤。随后的几天里,有些同学也觉得我长得胖,一见我来了,就有点想躲,这样使我的心灵伤得更厉害,也更增加了我的自卑感。
我曾照过镜子N次,自己的确长得有点胖,脸上痣这么多,而且又黑,人家看见我能不躲吗?我第一次对自己的外貌反感起来。虽然现在同学们不像以前那样避开我,但前一周两天的运动会上,我晒得更黑了,有个阿姨还问我:“小姑娘,你是不是刚从非洲回来啊?瞧,你的肤色多黑,多像非洲人啊!”我叫苦不迭,十分尴尬,天哪,难道肤色黑就像非洲人吗?我真想用漂白剂来把自己漂白了,这样我就不用受到莫名奇妙问题的骚扰了。
我可真够担忧自己的外貌的,既黑又胖。我问过老爸老妈:“是不是你们的原因,才把我生得这么难看的?”他们说:“你遗传了我们的缺点,再加上你小时候特别爱晒太阳,所以你才会这么黑的。至于你的胖吗,嗯……应该是你不爱运动造成的。”我的天哪,难道我的外貌真的无法改变了吗?呜呜呜……!老妈还叫我减肥,罗嗦个不停,听得我耳朵都要炸了。但我细想起来,老妈也是为了我好,算啦,我以后还是减减肥吧,免得我又不知要看多少奇怪的目光。
我有一双纯净明亮的眼睛。眼睛的上方有两道黑黑的剑眉,如果有什么心事,两条眉毛就会往中间挤,挤出两个小坑坑,显得特别有主意的样子。最招人喜爱的是我那个宽宽的大脑门,有时候我也会因为粗心做错一些事情,不过我相信自己还是聪明的。让我恼火都是我长了一只鹰钩似的鼻子,这常常成为了大家的笑料,不时地被谁揪一下,这时,我就会扬起尖翘的下巴以示抗议。
我的相貌平平,不过还算过得去啦。看看镜中的自己,浓浓的眉毛,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脑后一条马尾辫一甩一甩的,还挺好看的呵呵。还有我最喜欢的就是自己那挺挺的鼻子,总是欣慰的摸摸它。
我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今年9岁了,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黄逸。
我的头发乌黑乌黑的,经常扎着一个马尾辫。我的眉毛弯弯的,像两个月牙,眉毛下方有一双小眼睛,里面还藏着两颗“黑葡萄”。在我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说话声音甜甜的。我的身材很苗条,平时喜欢穿蓝色、粉色、绿色的连衣裙。
我的性格比较温柔,一般不发火。但是,如果有谁无理取闹,把我给惹火了,我也会愤怒,让对方知道我的厉害。
我喜爱拉小提琴,有些时候拉得太专心了,竟然能在优美的琴声中陶醉!记得有一次中午,我在房间拉小提琴,妈妈在厨房做饭,那个时候都已经靠近十二点钟了,可是爸爸还没有回来,妈妈大声叫我打电话给爸爸,我可能拉琴太专注了,当时一点也没听见。后来,妈妈又催了我好几次,我还是没听见,于是妈妈立马冲进房间,把我面前的琴谱拿掉,这时我才反应过来。
其实,我的兴趣很广泛,除了喜爱来小提琴,还对下象棋、下跳棋、画画、游泳等感兴趣。
听了我的介绍,你现在已经对我有所了解了吧,今后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给自己一个微笑 我们虽然哭着来到这个世界上,却应该笑对人生。 早晨起来,对自己微笑,带着一个美好的心情迈出大门;夜晚归来,对自己微笑,祝福自己做一个甜甜的美梦。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你太多磨难,太多曲折。把每一个失败都归结为尝试,不去自卑,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心门,阳光不会不请自来。 每个人的抉择不同,或许你宁愿坐在宝马车上哭着过,也不愿意骑着单车笑着活,我们都尊重你的决定不论你的抉择如何,请不要忘记给自己一个微笑。宝马不是终点的驿站,哭过,我们会笑得更灿烂;单车上的微笑并不代表最终的归宿,笑到最后便是幸福。起跑线固然重要,但跑到终点才是赢家。或哭或笑、或单车或宝马、起跑线也好终点站也罢,让它们拥抱,微笑的走向幸福的旅程。 相信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L-O-V-E,它不可以拿L-V,相提并论。确定了一个真理--幸福没有标准自己感觉幸福就是幸福。所以失去了不要悲伤不要堕落,不要选择忘记,微笑的面对,记得才是活过,要知道等待你的未来是什么。让老天下一场雨,把世界洗一洗。我们微笑的从头再来,活得更精彩。每个人都是潜力股,摔倒了站起来继续微笑,激发潜力,让错过的人后悔吧。然后我们微笑的往前迈。 幸福就藏在你开心的微笑里,当你学会无论是在悲伤的时候,还是苦难的时候,压抑或是委屈的时候,都能微笑的看待,相信生活中的一切苦恼和不快都会烟消云散。 爱微笑,也就爱了你自己;懂得微笑,也就懂得了生活;学会微笑,也就学会了给予。给生命一个真诚的微笑,我们便拥有了人生;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让微笑伴随我的一生。雪花降落迎来寒冷的冬天,冬雪融化迎来灿烂的春天,不要因为寒冷而伤悲,不要因为美丽逝去而惆怅,给自己一个微笑,相信阳光会有的,温暖会有的。 其实微笑很简单,嘴角微微扬起,你的世界从此不再单调,不再烦恼。请不要吝啬,给自己一个给力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