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k4级作文
“真讨厌,明天又要补习了!”好友抱怨着,将手中的笔往桌上一甩,径直走到床前,“嘭”的一声往后一倒,在床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啊——,我不想补习!”我也不禁伸了个懒腰,无奈地说道:”你就别挣扎了。接受现实吧!“说着,走到床前,往她的屁股上拍了一掌,”快起来,作业还没写完呢!““唉,好吧。”好友挣扎着从床上爬了起来,慢慢吞吞地走到桌子,重新拿起了笔。
“你也别抱怨了,我下午还有体育训练呢,我都还没抱怨呢。”“嗯,你辛苦了。”
暑假到了,不像以前一样,到处游山玩水,或是在家悠闲地开着空调,裹着空调被,吃着零食,打着电脑了。接踵而来的,是一天又一天的补习以及痛苦的体育训练。
补习的方式千篇一律,语文就是先背诵古诗文,再做现代文的阅读,其他三门也无非就是发试卷,讲试卷。想来也的确是枯燥。
体育训练的项目就多了,但都令人疲惫不堪。记得有次老师让我们绕学校两个草坪跑了九圈,后来又练跳楼梯。第二天起床,我的大腿就十分酸痛,上下楼梯都十分困难。每次练完体育,回家时都走一步,晃三晃,到家后,真想躺在床上不起来。唉,想想他们说得真对,体育训练就是花钱给自己找罪受。
“唉,真怀念六年级的那个暑假,最爽了,什么作业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