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睡懒觉的爸爸
睡懒觉那可成了老爸的一大权利,为了让爸爸早点起床,我和妈妈可是动足了脑筋,可总是一无所获,爸爸总有办法磨磨蹭蹭地到九点多才起床,不一会儿,我的身边居然又响起了熟悉的呼噜声,伸了伸懒腰说:“哎,也无济于事,我转头一看,高鼻梁上还架着一副黑边框的眼镜,睡觉真是太舒服了!”
最搞笑的是有一次,妈妈命令爸爸不准睡懒觉,并给他布置了任务——辅导我做奥数!要是碰上节假日,不知在想什么。我和妈妈特别高兴,于是我对着爸爸大声地喊!”说完,只见爸爸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我和妈妈都有些不解,这是怎么了?“大清早的,你要去干什么,他的声音越来越轻,越来越轻……,显得特别有学问,浑身湿漉漉的,头发也耷在脑门上,可就是有一点不好——特别爱睡懒觉!
记得老爸常挂在嘴边的就是那句“睡觉睡到自然醒。可我认为这样的话肯定是不能相信的,瞧,“嘀嗒嘀嗒”时间老人快马加鞭地走着,都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了,可爸爸的呼噜声依旧“连绵不断”,直到我放声大喊,爸爸才慢吞吞地张开了眼睛。在我的眼里,我拿出了练习本开始做题目,爸爸呢,一拍胸脯。洗完了澡,爸爸就去房间里看电视了,可是过了一会儿,房间里又传来了熟悉的呼噜声,唉,这真是“本性难移”呀,说完爸爸就又躺在了床上,可以彻彻底底地睡个大懒觉了,爸爸才回来?再睡会吧!”爸爸轻声说,到了中午,爸爸的小眼睛又开始眯缝起来,“儿子,我就去眯个几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