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懒爸爸,你们想认识他吗? 我爸爸长着一双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一张红润润的嘴,带着一副近视眼镜,可爱极了。
爸爸下班一回到家里就吃了睡,睡了吃,什么也不干。比如昨天,我上学时,爸爸睡觉,我放学回来,爸爸吃饭,吃了又睡,还打呼噜。
记得有一次,妈妈有事去外地好几天,爸爸天天都不做饭,带着我和姐姐出去吃饭。我们的衣服爸爸从来不洗,把衣服放在一个盆子里,盆子了的衣服越来越多,都成一座‘小山’了。
我们都担心没有干净的衣服穿了。终于,妈妈回来了,把堆积如山的脏衣服洗了整整一天。
爸爸却一件也不洗,下班一回家还在睡懒觉呢! 我看着妈妈累的满头大汗,而爸爸还在呼呼大睡的懒样,实在无法容忍, 便大声喊:“爸爸,起来干活。”这时,只见妈妈一把将我搂到怀里,说:“小声点!别吵,让爸爸多睡会儿。
他在单位上班太忙太累,常常中午都在加班。”这使我恍然大悟,噢!原来爸爸不是懒,而是太累了。
我回头再看着那鼾声如雷的爸爸,上前给他盖了盖被子,心里便更加喜欢我这个“懒”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