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懒虫爸爸 篇1
我的爸爸已经三十七岁了,不少皱纹已经爬上了他英俊而年轻的面容。他的个子高高的,皮肤黝黑,一对又浓又黑的眉毛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爸爸的嘴巴太大了,甚至有时吃饭时有饭粒露出来,他都不知道。
我爸爸特别爱睡懒觉。一天,外面下着雨,雷公正在打呼噜。看,我的爸爸又在睡懒觉呢!他的呼噜声大过了雷声。我一看表,呀!已经9点了,我得去喊爸爸起床了。“爸爸!爸爸!起床了!”我大声地喊道。可是爸爸还是无动于衷。于是,我捏住了他的鼻子,只听见“嘟嘟”一声,爸爸擦了擦鼻子,翻身又睡了。唉,爸爸的睡瘾可太大了,看来得出绝招了。我把爸爸的被子一掀,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羽毛,在爸爸的脚心挠痒痒。爸爸就用脚蹬我,终于向我的“刑法”屈服了,心不甘情不愿地穿衣服起床了。唉,我的爸爸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懒虫啊!
我的爸爸还是个电脑迷,玩起电脑来连饭都不吃。你们看,他又在玩电脑呢!“当当……”12点了,爸爸的目光还是紧锁在电脑屏幕上,毫无动静,我还是照常去“请”爸爸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