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即将毕业,每当我回忆起美好的校园,一幅幅画面就像一道道美丽的风景在我眼前浮现。校园的一草一木,在我眼里是那么的美好,而我回想起关心我教导我的老师,我也无比地感动。
我不禁想起了我刚进入小学的第一天,我清晰地记得,爸爸妈妈除了恭贺我,还轻轻地摸着我的脑袋,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了一番话:“以后你就是一个小学生了,学习是一件刻苦的事,每天除了上课学习,还要写家庭作业,玩的时间就没有幼儿园那么丰富了,不过学习也是很快乐的一件事呢。”虽然爸爸也提到了学习是快乐的,但我听了这些话之后,还是有点紧张,就这样,我怀着兴奋又忐忑的心情走入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