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作文800字初三当老师【一】
愿望,每一个人都有吧,但是每个人的愿望都不同,有的人的愿望是当一位老师,有的人的愿望是当一位科学家。而我的愿望是当一位出色的教师!
这个愿望在我心中隐藏很久了,我想当老师是因为我喜欢老师这个职业。老师这个职业是非常伟大的,也是非常神圣的,老师是能够照亮别人的蜡烛。是让人们踩的地板,是辛勤的园丁,是学生们心中的好棒样,老师可以把自己知道的知识传给学生们,也可以把做人的道理教给学生们,教学生们如何做人,做人的基本道理是什么。所以,我想做一名教师
我会和学生们生活在一起。搞好师生关系,多了解她们,可和她们沟通。让她们快快乐乐的,经常在适宜的时候,和她们一起玩游戏。轻松一下,不要那么累,还有,我绝对不会布置那么多作业,布置一点点,上课的时候,多提问她们,她们遇到不懂的问题也可以直接问我。每当,学生们做错事的时候。我一定会想出好的方法来教育她们。让她们认识到自己做错了,要快点改正,但是,我不会做出一些不好的方法,我也不会打她们,因为她们还小,我不会让她们讨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