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名舞蹈老师
每个人都有五彩斑斓的理想,有许许多多的理想,当老师。医生。军人……这些理想就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舞蹈老师,之所以有这样的理想,是因为我从小就喜爱跳舞,我要为我这个理想而奋斗,要奋斗就会有挫折,不管有多少的挫折我都会为这个理想而奋斗,我不能让我这个理想成为泡影。
舞蹈老师的理想是从我5岁开始的,只要我听见音乐我就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的跳起舞来,慢慢的我喜欢上了舞蹈,我喜欢舞蹈那样的婀娜身姿,高难度的动作,还有那气质优雅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