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春游作文600字1
从春天的第一丝绿探出脑袋的那刻起,我就在等春游的消息,春游那天没有作业,不用上课,同学们一起带上好吃的,在春光里撒野,别提多兴奋了,去哪儿玩都行,每次春游,都足够我开心半学期呢。
春暖花开,桃红柳绿,早已春色满园关不住啦!周边小学春游的消息不断在班级传开,我等待春游的心情日渐强烈,这都开学一个月了,大家都在等春游的消息,可春游却像迷路了一样没有一点讯息。
教室里我和同学们每天都在热火朝天的争论着,“明天肯定春游”好朋友叶子很肯定的跟我说,我朝她翻一白眼“你怎么知道。”小宫过来安慰我:“我们还是先安排一下春游怎么玩吧,到时候我们几个一组,我给你们带好吃的。”……就这样今天说明天,明天说后天,每次都白欢喜一场,最后大家都说:“再不春游就变成夏游喽!”
每天下午大课间我们都满怀希望,精神抖擞,竖着耳朵等广播里的通知,因为我们都一口赌定明天就是春游的日子,可大喇叭也跟我们过不去,就是不发布消息,我甚至怀疑大喇叭是不是坏了,要不要报修啊!等待春游的期望越来越膨胀,我的内心仿佛一个快要爆炸的气球,每天不到老师宣布放学我就不死心,老师固执的一声“放学!”我从心底第一时间发出一声“唉!——”也只有一声叹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