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去春游了,大家早已迫不及待,大巴车来了,我们上了车来到幸福谷。
进了大门,我们走向第一个玩耍的地方。我走得太慢跑了过去,我听到杨羽晨说:“啊!吴子俊你踩死了一只蜈蚣!。”我转头一看,果然有一只被踩扁的蜈蚣,我在路上小心翼翼地走,生怕又踩死一只蜈蚣。转眼间就快到中午了,我们正在进行丛林拓展。我正在穿装备,我在戴帽子的时候,发现帽子太小怎么也戴不上去,经过一番折腾,我终于穿好装备,我以为我们要玩那个的,我不禁毛骨悚然,后来才知道我们玩得是最低的,我才松了一口气。大家开始排队,终于到我了,我走上木板,必须得把脚放在木桥两边才能保持自己身体平衡不掉下去。我慢慢地走到了第二个地方,我刚走上木头,它就开始剧烈地摆动,我走都走不了,我只好紧紧抓住绳子像乌龟一样慢慢地走。后来我实在没力气抓绳子了,李芝迪看到了,就来帮助我,最后我走过了这里,后来除了陈恩典中途掉下来一次,大家都平安走过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