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话题作文
星期三班主任老师在品德课上说,星期五下午去春游,我们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星期四晚上我提前做了些准备,姿族轮买了一些零食,和爸爸商量了商量,我打算带迹信录像机去春游。
终于到了星期五下午,我带上摄像机去春游,我们三年级五班排在出发队伍的最后,我们春游的目的地是兴盛园。到达以后,我们全班同学在老师带领下,先去爬了兴隆山上,在上我看见了行名湖的全景。还看到了兴隆矿电厂的凉水塔,三座凉水塔都冒着热气,爸爸曾经告诉我:“发电的水从水塔的顶部落下来,水变凉后就循环利用,可以发更多的电。”远处有两座井塔:高的是主井塔,它是负责提升煤炭的;矮的是副井塔,它是负责运送人和物料。在山顶上,老师借了吉祥润卓的照相机,给我们全班照了一张全家福。
下山后我们又到了拓展训练基地,我们看到了一些训练设施,缅甸桥,攀岩是我最喜欢的项目。我们带了许多食物,来到兴明中心的一块草地上汇餐。我们吃的可高兴了,吃完了之后,我们把吃完的垃圾放进了准备好垃圾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