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融化的时候,就是春天回归大地,万物复苏的悉汪时候。转眼间,春天悄悄地回来了。这个时候是去郊游的时机。
所以学校组织我们春游。一路颠簸,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牯牛降。
牯牛降风景区位于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祁门和石台交界处。据导游介绍,牯牛降景区面积约10万亩,峰海拔1727.6米,为华东第三高峰。因为山顶有一块黑色的巨石,远远看去,像是一头大公牛卧在那里。
牯牛降有山有谷,纵横交错,气候温和,终年雨水充沛,土壤肥沃,古树参天。
下车后,我们开始了环山之旅。一开始还不错。那是一条平坦的路。偶尔可以看到路边盛开的一簇簇野花,别致优雅。走了一会儿,是山路。山路又窄又陡,很难走。
好在一路上伴随着潺潺的溪水和异国的花草,并不是很无聊。然而即便如此,最后还是有很多人喊累了,坐在路边休息。然而,我只休息了一小会儿,然后继续爬山。因为我有过几次爬山的经历,我知道我越休息越累。
我觉得这和生活差不多!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不应该懈怠,而应该勇往直前,持之以恒。那么我们的成就就像这个美丽季节的风景一样美丽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