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姐姐作文400字左右五年级
我的姐姐叫盛心懿,是一名初中生,今年是十五岁。
如何让姐姐更懂道理
我有一个姐姐,她特别喜欢看书和吃东西。
其实她并不喜欢看书的!
记得有一次,她在书架上随便翻了翻,翻到了一本很有趣的书从此她就喜欢上看书了。
自从那次以后,在学校呆了一返拿个星期的她,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找东西吃,第二件事就是找书看,第三件事就是边吃边看书。
有一次,家里没书可看了,姐姐又很想看书。于是她问我:“颖儿,有无书呀?”我说:“没书看。”姐姐说:”没书可看怎么活呀!”于是,她飞快地跑了出去,我以为她出去玩了,也不在意。不想,天黑了,她还没回来。到并宴了很晚才回来。我奇怪地问:“姐,你去哪了,这么晚才回来?”“我?呢,”她扬着手中的一本书对我说,“去借书,顺便看了一会儿书,不想,一看就这么晚了,不好意思。”“一会儿?我的天哪,那你的一下子有多长?”“哎呀,不跟你讲了,我要看书去了。”说完,大步大步的走了。
很快,吃饭时间到了,我喊:“姐,吃,饭,了。”“哦,马上来。”话音刚落,“砰砰砰”姐绝世银姐就下来了,手中还拿着那本书。接着,姐姐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饭,抹抹嘴,洗洗手,就津津有味看起书来。我无语啦……
姐姐曾说过:“如果我一个人生活在岛上,给我很多书和一些粮食就好。”
瞧,她又在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