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合作,也有着各种各样的好处。此刻就让我们一齐来看一下合作的好处吧!
具有合作精神是成功的前提保证。郭子仪和李光弼是我国古代唐朝时期朔方节度使的两员部将,他们因成见太深,长久不和,在安禄山叛乱时,郭子仪升为朔方节度使,李光弼成了他的属下后,怕他乘机报复,便找到郭子仪请求说:“今后不管您怎样处置我,我都不抱怨,只求不连累妻小。”郭子仪离开座位,抱住李光弼,眼含热泪的说道:“国家危机,我们就应缪力同心,不能在小肚鸡肠,斤斤计较了。”李光弼见他心胸如此坦荡,于是主动请战,此后,将帅一心,在平叛中立下了赫赫战功。
合作能够使弱小的力量变强大,记得雷锋以前说过:“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有这么一个例子:一架波音飞机747客机需要一万多个零部件,其中绝大部分并非波音公司独自生产或者美国国内公司为其带给的,而是来自世界各国的众多公司,个性是新加坡和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