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作文600字 篇1
蓦然回首,我们经历了酸甜苦辣,经历了小灾小难,也经历的大风大浪。
一路风景,但是我们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是单调的,是脆弱的。
合作是一座桥,让我们齐头并进,迈过长河;合作是一面旗,鼓舞人心;合作是一只号,吹响前进的号角。
有了合作我们将重装上阵,氏搏不畏强敌;有了合作,我们的压力要小得多;有了合作,我们可以看那山更青,水更绿,风儿更温柔。
“合作”这个字眼,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引伶人起舞,骚客放歌。
我们要紧紧得团结起来,精诚合作,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完成一次未知的探险之旅。
有一种力量叫合作,蔺相如与廉颇上演“将相和”。
楚国有一件宝物叫和氏璧,楚王爱不释手,视为珍宝。
秦王得知后,欲将十二座城池换取和氏璧,楚王同意了,并斋戒五日,以显诚意,派蔺相如出使秦国。
蔺相如到达秦国后,把和氏璧递给秦王,发现秦王没有献城的意图,于是谎称和氏璧有瑕疵,秦王把和氏璧递给蔺相如并要求他指给他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