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作文600字 篇1
三月,有三个月亮。天上一个月亮,水中一个月亮,我是一个月亮。
月亮是美丽的,却又是孤独的。天上的月亮如此,水中的月亮如此,我也是如此。天上的月亮是孤傲的美丽,固执地拒绝了繁星的请求,以个人享受宁静的美丽与孤独的心痛。水中的月亮是寂寞的美丽,大片的池水中,只有她自己与零零碎碎的影子,她只能单独的望着天空游滚,单独的或快语或低诉。而我,则是没有由来的孤独,虽然我并不美丽。我的孤独像雾中花,美丽而朦胧;我的孤独像海棠红,简单又疏远。我只觉得孤独,尽管没有理由。
月亮烂改点缀了夜空,夜空又衬托着月亮。月亮是简单的配角,又是光彩夺目的主角。天上的月亮如此,水中的月亮如此,我也是如此。月亮的生命不会恒久,她只是在夜空中一点一点绽放开来,展示她如花的生命和饥磨判无限的芳华。我没有万寿无疆的权利,我指挥自己在人生的舞台上跳着欢乐的步子,踏着与别人不同的节奏,跳得淋漓尽致。我们都拥有自己的天地,尽管承受着别人的光芒。
月亮是一个奇怪的女神。她有着与太阳擦肩而过的美丽,有着与夜风低喃细语的幸福。月亮不可以哭泣,否则会把自己消溶;月亮心中无爱,否则便会从高高的夜空坠落。而我不同,我不是女神,我没有任何权利,我只是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