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500字作文
原来这世间万物皆通灵性,同病之人且能相怜,残风碎月,不甚凄凉。今夜,月亮也孤独,因为她爱上了太阳…——题记深夜。窗边柳树旁。菲比刚刚从睡梦中醒来,许是因为她耳边唏嘘作响的清风,许是因为这样美好的静夜而不忍心沉睡。不仅如此,她还听见远处低微的声音在召唤她,隐隐约约,在风的盘旋中轻轻地唱。微风徐徐,驱散了盛夏的炽热,给人一种快感。水波连连,泛起层层涟漪,映着月亮的倒影,笼罩着梦幻的金沙。柳枝摇曳,冷冷地交错在一起,发出絮絮的碎响。
很少有这样静谧、空灵的夜,菲比张开双手拥抱这一切,好像这个世界都可以在瞬间被拥有。菲比刚刚读过莎士比亚的仲夏夜之梦,她相信,在她的生活中,也同样有神话。也许就在这夏季的夜,会出现一些会魔法的仙女们,挥一挥仙棒,就能变出很多金灿灿耀眼的梦。菲比一直在等,可是就在这漫长的等待中,踏过了大片大片的荒凉。荒凉。就像今夜一样。菲比坐在窗边,不停地想着从来没有人能够回答的问题。也许就是这些问题,让她反反复复地走过漫长的深夜。衣摆摩擦着窗沿,缕缕的青丝一直向窗外飘舞。什么时候她才能逃脱那时空无法泅渡的忧伤?她的孤独,也许只有月亮知道。
今夜的月亮,膨胀着脸,水灵灵地挂在天上。皎洁的月光透过柳枝斑斑驳驳地洒下来,如满地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