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作文 篇1
风哥哥,雨妹妹和月亮姐姐是很要好的朋友,他们每天一起玩耍,一起睡觉,举歼败一起吃饭。
一天,伙伴们在一起玩耍,一会儿捉迷藏,一会儿追跑,玩着不亦乐乎。忽然,人们说:你们快来看,风雨和月亮在一起玩儿,这太不对了。月亮那么美,而风雨呢?月亮岂不会被风雨弄得满身泥吗?唉!月亮一听,就不理风雨了,谁让月亮姐姐是个臭美妞呢?月亮姐姐对风哥哥和雨妹妹说:你们别过来,都给我走,我可不想变得不干净。风哥哥和雨妹妹听了,气得脸都红了,像淋了番茄酱似的,眼睛也像个大铜铃,鼻子直冒火,不一会儿就跑回家了。
过了一段时间,月亮姐姐因为没有伙伴,所以一个人在家孤独极了,她想:要是我向他俩道歉会怎样呢?如果他们不同意会怎样呢?唉!人们每天晚上都会说:怎么风雨不跟月亮玩儿了呢?月亮姐姐听到人们的话,鼓起勇气,来到风哥哥和雨妹妹的家,风雨和月亮和好了正颤,他们各自原谅了对方。
现在再看看月亮姐姐,雨妹妹和风哥哥,你可以发现他们在一起嬉戏,大家之间还架起了一座美丽的友谊桥——彩虹,那友谊桥是多么美丽,是多么光辉,像公主的红地毯,像五彩的床单,还像童话中的七彩大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