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起我们的家乡——天津,所有人都会竖起大拇指称道:“天津,赞!”你想来瞧瞧吗?好,我给你做导游,跟我走……
长虹公园·桃花·狗不理包
如果你春天来,我一定唯扒会推荐你去长虹公园。那里一到了春天,漫山遍野的桃花就齐刷刷地开放,简直赛过九重天上不落的红霞。桃花色彩繁多,有深红色的、浅红色的、深粉色的;花虽小巧玲珑,但一朵朵紧紧簇拥着,它们都挤在枝头上争相让人们去观赏,小小的枝丫被压得弯下了腰。此时,无论是年过七旬的老人,正当壮年的大人,还是稚嫩的孩童,都争着去和桃花照个美丽的合影,整个公园都充斥着人们其乐融融的笑声,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红”啊!
看完了桃花,我肚子打鼓了,你呢?走,去一家上好的狗不理包子店,又白又嫩的包子皮,味道细腻鲜美的馅,每次都会引得游客们垂涎欲滴,一吃就停不下来。来来来,你也尝几个吧……
七里海·睡莲·耳朵眼炸指哗昌糕
如果你夏天来,我一定会推荐你去七里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