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公园,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大片粉经粉红的樱花,非常漂亮。我们走在樱花树下,看着美丽的樱花,呼吸着带着淡淡花香的空气,心情非常的愉快!穿过樱花树,看到了一个大池塘,池塘里,有小蝌蚪在里面自由自在的坦指游呀游,有鱼儿在里面高兴的捉迷藏,还有乌龟在里面慢悠悠的让谨配爬呀爬,瞧它们多开心呀!在池塘边上,有一棵的大大的柳树,翠绿的柳条被风轻轻一吹,它随着风翩翩起舞,像一群顽皮的孩子晌历的打闹。池塘的一边,是一片绿阴阴的竹林,风轻轻一吹,竹儿摇来摇去,远远看去,就像绿色的海浪,好美啊!
看着这样美景,心情无比舒畅,多么让人流连忘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