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文化园一日游作文800字
游孙子文化园作文?穿过樱花树,看到了一个大池塘,池塘里,有小蝌蚪在里面自由自在的游呀游,有鱼儿在里面高兴的捉迷藏,还有乌龟在里面慢悠悠的爬呀爬,瞧它们多开心呀!在池塘边上,有一棵的大大的柳树,翠绿的柳条被风轻轻一吹,那么,游孙子文化园作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孙子文化园游后感
有这样一个园子,位于有太湖东岸群山之冠的美誉的穹窿山的一个山坳里:那里树木葱茏,花草丛生,新鲜的空气、清澈的泉水溪涧,茂密的原始森林,让游客充分感受到了最生态的环境。大家应该知道了吧,对,这就是孙武文化园。
刚进入大门,映入眼帘的便是“孙武文化园”这五个苍劲有力的大字。门后,有“天下第一智慧山”这七个字,这几个字表达的是小武的智慧,天下每一的意思。门口有两排小摊,摊前热闹非凡。我们沿着一条幽深的小路走了一会儿,便看见了“兵学朝圣”殿。我们跨进门槛儿,只见里面有一个人举着如凳一卷《孙子兵法》面朝吴王而立,听同学们说,那是孙武和伍子胥在向吴王阖闾推荐治国之首——厚爱其民呢!绕着殿堂走了一圈,我们便走出了兵学朝圣殿。走了不一会儿,一座巨大的知兵殿便映入了我们眼帘。周边有长廊,有石子小路,花团锦簇。一进门便是一个很大的半圆形的影幕布,正在播放着名为《止戈为武》的影片,讲的是有关《孙子兵法》应用在现实中以少胜多的经典案例,影片里时而“万箭齐发”,时而又“火烧赤壁”......我们跟着影片又感受了一次兵法的博大精神。
最后,我们来到最后一座大殿——洗兵殿。那么,这个殿为什么叫洗兵殿呢?因为孙武希望洗尽天下兵甲,让世界太平,让老百姓过得舒适安心。
孙子文化园游记600
今天阳光明媚,我卖差誉们一起去孙武文化园春游。
一进去,就可以看到许多山。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泹。还可以看到清中段澈见底的水和雄伟壮观的房子。再往里面走可以看到许多摊位,还有许多娱乐设施。还可以看到兵圣殿本本的城楼。里面放着许多东庆埋西。
孙武文化园可真是雄伟壮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