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是寒冷时送来的温暖棉被,您是炎热时送来的清凉风扇,您是饥饿时的面包。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感到身体不舒服,肚子一阵阵痛,心想:没事,也许睡着的时候就不痛了。旦樱可是肚子好像在跟我作对,越来越痛,让我实在是睡不着了。于是我只好起来上厕所,上完一次还想上……我窸窸窣窣的声音很快吵醒了您:“干什么呢,半夜三更不睡觉?”您一脸疑惑地问我。“没事,就是有一点肚子痛。”我捂着肚子,弯着腰说。“啊?这还叫没事?快,我带你去医院看病。”您二话不说,立刻拿起外套披在我身上,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被您的爱紧紧包围了。
记得还有一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正好那天我还要去上课,我想可能是命中注定不想让我上课吧,于是我给您说:“妈妈要不别去了吧。”“不行!必须去!”您斩钉截铁地说。就这样,您冒着雨把我送去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