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伟大的。是呀,您每天清晨4点多得匆匆起床做饭,又匆匆赶去上班。下班时你不会浪费一点时间,匆匆赶回家收拾屋子,傍晚,您也总是匆匆地帮我们含颤洗掉换下来的脏衣服。
您总是这样匆匆地,匆匆地。
可我伤了您的心。
那天,我起晚了。平时都是很早起床,用不着您催。您一早就上班去了,我怕这时候去学校,会被老师批评,所以就瞒着你没去上学。谁知,您接了老师电话说我没去上学而放下手中的工作匆匆赶回来。您生气地问我:“为何不去上学?”我边哭边说:“我起晚了,不敢去。”妈妈更生气地说:“马上起来,我带你去。”我无奈地说:“坐你那破自行车去学校更丢脸。别人的家长都是开着电瓶车,我才不要呢。”妈妈不说话了,给了我两元钱坐公交车------晚上回来时,我还不见您回来,便到附近去找您,您在街道旁捡垃圾。口中还念念有词;“快了,快了,快要成300多了,这样就可以买一辆新车了------”
您知道那天我哭了多久吗?母亲,我对不起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