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感谢你作文300字三年级
谢谢你,妈妈 人们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的确,从我懂事开始,妈妈一点一滴的爱,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下面是我整理的《谢谢你,妈妈》作文3篇,希望对你有帮助。
谢谢你,妈妈
在我的世界中,你是一个重要而不可替代的角色,在磨银我伤心是你给我温暖、在我失败时你给我鼓励……
情景1
“完了完了,这回可完了,考这么差,回去必定是一顿骂”我想着回家后你怒火万丈、咆哮的样子,头皮就一阵发麻,脸上也像僵硬了一样。
回到家,发现你竟然回来了,“真是印证了那条名言‘人生总有许多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我暗自嘀咕道,然后走到我的写字台,把卷子平平整整的摆出来,再用降八度的声音叫来了你。
你走了进来,看了一下我的卷子,又看了看头埋得低低的我,顿时明白了什么,于是意示我坐下来。我忙吞吞地坐下来,下巴低得几乎要贴着膝盖。然后,一个轻缓而平静的声音在我耳旁响起,抚平了我的心灵:“汐汐,来吧,看看你这次错在哪,分析一下原因,下次就不要再错了。”我十分诧异,感激中又有了一丝甜蜜,也忽然感觉有些对不起眼前这个为我操劳十多年的你,于是,一股力量让我更加百倍努力地分析我的错误,归纳方法……跟着你慢慢地看错误,旦薯终于,一篇密密麻麻的错误就瞬间被我们一扫而光了,最后,你叹了一口气,对我说:“汐汐啊,你要努力啊,但偶尔失误没关系,不要气馁!”我又一次心酸起来,闭上眼睛,把眼眶内即将流出的泪水挤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