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600字 篇1
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操场上拉开了帷幕,在开幕式上,翟凤校长对运动员们致辞,1——5年纪的运动员们雄赳赳,气昂昂的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了,我们班运动员的口号是:努力拼搏,挑战自我,拥有自信,走向成功。秋季田径运动会一共分两天举办,第一天主要是跳高、四百米跑步等,第二天主要是各种接力赛:四乘一百,一年级的是六十米接力等。虽然我不是运动员,但是当他们在赛道上奔跑的时候,我可以为他们加油呐喊,我相信,有了我们的加油声,运动员们会更有动力,跑的更快、跳的更高。
我的好朋友王婧菲和刘雯瑞都是运动员,王婧菲在跳高项目中,获得了第一名,奖品是一根跳绳;刘雯瑞在四百米跑步和八百米跑步这两项运动中都取得了第一名,但是刘雯瑞被四年级五班的一个运动员撞倒了,腿上磕破了好大一块,还流了很多血,因为这件事情,刘雯瑞上午的时候被她妈妈接回家了,下午也没能来到学校上学。
当赛场上没有我们班时候,同学们就会很无聊,我们如果看完了自己拿的课外书,就会相互借课外书看,其中最受同学们喜爱的一类课外书是找东西的,就是在一幅图片里面只找到图片下面说的东西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我和王婧菲还有任紫萱一起看这种书,我们三个视力5.0的女生不一会就把一本书里面让找的东西全都找完了,这本书照完了,我们有借了另一本这种书,这回我们不找东西了,我们每个人从每一页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十样东西,光看第一页我们就恨不得每一样都选,因为第一页是每一个孩子都喜欢吃的饼干,有圣诞树形状的,有小天使形状的,还有魔杖形状的……,让我们看的眼花缭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