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一运动会,虽然我没有当上一名运动员,但我还是为这次运动会的到来而感到高兴。
我们学校的运动会一年才举办一次,所以同学们和老师们都显得格外的高兴,我们学校虽然运动会开的少,但是运动会项目可并不少。下面,你听我一一说来,运动会上的项目有:跑步、调高、跳远、篮球、乒乓球等二十几项,怎么样?还不错吧!快看运动会开始啦!
现在场上要比的项目是女子200米赛跑,看我们班的女运动员---王晓燕上场了,她可是在女生里的跑步能手,当裁判员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都加紧跑起来,哎呀,王晓燕慢了一步,不过身轻如燕的她不一会儿就赶上了其他对手。美丽又可爱的她为我们班争了光,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女子跑看完了,让咱们去看看男同学们跑的怎么样了吧,这次上场的是我们班的裴宏民,当裁判员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风力冲刺,正在这时一个同学摔倒了,好像摔得不轻,可是他还是顽强的站了起来,向终点走去,再看看别的同学只差一步就到终点了,他不可能赢得这次比赛了,没有人为他欢呼,可是我认为他是最棒的,胜利是属于他的,虽然他没有到达终点,但是我想他自己也为自己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