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话题优质作文
在激昂的进行曲中走向主席台。瞧,运动场四周彩旗飘飘,特别是走在最前面的国旗队,下面是我为大家带来的运动会话题优质作文,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运动会话题优质作文(精选篇1)
在多年后的一天,月球上举行了第260届西子奥运会。这真是一场龙争虎斗……
“第260届奥运会正式开幕了!”在“大嗓门”张达响亮的宣布下。一支巨型火炬瞬间照亮会场,宛如火红色的巨龙在空中翱翔;接下来是各国首领和夫人穿着盛装,为各自的参赛队伍两分钟宣誓加油;随后奥运主题曲在会场上空响起。”下面请参赛队员上场,“随着音乐的响起,整齐得队伍步入了会场。一支、两支、三支数不胜数,他们是“身着长袍手拿羽扇的古代队,西装革履的现代队,威风凛凛的警察队,高智商的天才队,张牙舞爪的魔鬼队,风流潇洒气宇轩昂的神仙队……经过九九八十一天的比拼,最终挺进决赛的是古代队和现代队。
两队的较量真正开始了!在跳高比赛中,“鼓上蚤”时迁身着夜行服,脚踏软底靴,小跑几步,竟腾空飞起,刷新了吉尼斯世界跳高纪录,现代队知难而退。看!竟有一个人拿起杆子做起了撑杆跳,跳到了极限,“鼓上蚤”时迁看见了,也做起了同样的动作,但他怕出丑,做到一半,便换成了“鲤鱼跳龙门”的招式,观众台下一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