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运动会作文300字 篇1
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我校举行的一年一届的运动会。
早上我刚刚到学校操场边已经人山人海,欢呼声不绝于耳,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心里喜悦更是不言而喻。
我先找到了一个位置,每个班级都是零零散散。当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始时,操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一派喜气洋洋的气象。
开幕仪式结束后,紧张的比赛开始了短跑赛开始了。枪一响,运动员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转眼间冲出了我的视线。短短几分钟,比赛就已经结束了各个班的啦啦队员的呐喊,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极了!
长跑比赛开始了。发你抢一下,他们像兔子似的矫健的穿梭于跑到之前班里的拉拉队员扯着嗓子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随着冲刺的到来,长跑比赛被推向了高潮。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声更想了,有的还跑到终点去等待。当终点的红球被第一个到达终点的运动员将打,要坚持全场的人都欢呼起来,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