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曾经穿梭于开了花的绣花鞋,踢来踢去;幸福,曾经游弋于开了花的漩涡圈,躲来躲去;幸福,惊恐于开了花的松树底,飞来飞去;幸福,旖旎于开了花的梦境中,弹来弹去......踢毯抓鱼捉野鸡打水漂,幸福在童年!幸福,曾经妩媚于蘸了蜜的唐诗宋词,翻来复去;幸福,曾经灿烂于蘸了蜜的风花雪月,追来追去;幸福,巅簸于蘸了蜜的毕业论文,传来传去;幸福,陶醉于蘸了蜜的温暖怀抱,笑来笑去......阅读写作赏风景识风情,幸福在校园!什么时候,幸福失去了原有的滋味?
幸福,像疲惫不堪蜷进被窝前的一颗酸柠檬;
幸福,像孜孜不倦晋升加级后的一粒双喜糖;
幸福,像滔滔不绝挥洒唾沫时的一杯苦咖啡;
幸福,像连绵不断机械重复中的一个朝天椒;
幸福,像喋喋不休正反论辩场的一座火药库;
幸福,像念念不忘哭病装傻剧的一条可怜虫......
幸福在痛苦中分娩,满眼迷茫!
2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幸福!幸福很简单;简单的不会有人相信眼前的就是幸福幸福也很复杂;复杂的让人不明白什么时候才是真正的幸福其实只要你珍惜了,你的每一瞬间,都是幸福那幸福自然也就留住了也许幸福是永恒的也说不定呀!
3幸福是什么?
这么深奥的问题似乎不适合有着这样低落心情的时候思考,但是它却一直徘徊在脑海,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