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一年级作文
幸福是什么呢?也许幸福是一缕久违的阳光;也许幸福是一个定义;也许幸福是一根棒棒糖;也许……总而言之,幸福就是暖暖的,甜甜的。--题记
(壹)
幸福是什么呢?幸福是温馨的亲情。幸福是每天放学会到家,能与父母共进香喷喷的晚饭,喝着热乎乎的汤。幸福是晚饭后,母亲刷好碗后,又急匆匆地帮我辅导功课。幸福是晚上睡觉被子掉了,爸爸帮我把被子捡起,轻轻地盖在我身上,才满意离去。幸福是每周末来到外婆家,外婆包的水饺,外公说的笑话。幸福是假期中哥哥与我打闹的身影。幸福是感冒是妈妈百忙之中抽空为我熬的热乎乎的姜茶。幸福是每次和家人一同出游的场景。
这温馨的亲情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贰)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珍贵的友谊。幸福是跑步时摔跤被同学们搀扶到医务室。幸福是生病时同学们忙前忙后的身影。幸福是在你伤心郁闷,苦恼迷茫时有朋友的倾听。幸福是在你开心喜悦时有朋友分享。幸福是你在不解时有同学的帮助。
这珍贵的友谊何尝不是另一种幸福吗?
(叁)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浓厚的师生情。幸福是在你不明白教材时,老师为你辅导的忙碌背影。幸福是在你犯了错误后,老师的谆谆教导。幸福是在你和同学发生矛盾时,老师对你们的循循善诱。幸福是在你走向人生歪路时,老师把你拉回了正道。
幸福的优美开头摘抄
幸福,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
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抚摸儿女细嫩皮肤的慈爱;
幸福,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
有人说过:“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写的,它只能体会,体会越深就越难以描写,因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实的汇集,而是一种状态的持续。”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与别人怎样说无关,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的阳光,也就是说,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别人眼中幸福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应该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畅,甜蜜快乐的。
幸福就是当我看不到你时,可以这么安慰自己:能这样静静想你,就已经很好了。幸福就是我无时无刻不系着你,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幸福就是每当我想起你时,春天的感觉便洋溢在空气里相思本是无凭语~~~~~~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风浪多大,你都会知道,家里,总有一杯热腾腾的咖啡等着你
幸福就是当相爱的人都变老的时候,还相看两不厌。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来的日子是一生一世,从人间到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