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行作文?一路走来,是《简爱》告诉我:你爱别人,别人也会爱你。只有善良的人才会得到真爱,而心理阴暗的人永远也看不到明亮的天堂。不要被突如其来的幸福迷失了自我,不要追逐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因为,我始终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一路走来,是《巴黎圣母院》告诉我:以前社会的黑暗与残暴。那么,风雨同行作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风雨同行智慧出行官网
夜幕降临,我坐在窗边的书桌旁,聆听窗外的雨依然在下,那是一支和谐的乐曲。我翻开以前的日记本,用手慢慢触摸纸上的印记,一段段美好的往事映入眼帘,虽然那些逝去的记忆,如雨如水,一去不返,但是时间顿时定格在那一刻,深埋我心中,让我健康成长。
一天晚上,妈妈带我去上围棋课,没想到下课时天空突然飘起了雨,我们快速跑向车站,可是雨越下越大,我和妈妈就用书包遮挡着头,这时在旁边报刊亭站着一位老奶奶,套着雨披,两腿绑着塑料袋,手里拿着一些报纸,看来这样的天报纸不太好卖,她热情地对我们说:“这么大的雨,娘俩快进来避避雨吧!”我们听后心中荡起一丝温暖,我和妈妈赶紧跑进了屋,在狭小的空间我们紧挨着站着,过了一会儿,还没见人来买报纸,老奶奶依然站在外面,脸上露出无奈的神情。这时,妈妈拿出零钱,小声地对我说:“儿子,去买两份报纸吧。”我诧异地问:“咱们家里不是订报纸了吗?”“你买来再说。”我顶着雨跑向老奶奶:“奶奶,我买两份报纸。”“哦,拿好了。”老奶奶高兴地说。“谢谢奶奶!”我拿着已经被淋湿的报纸。
在回家的路上,我追问妈妈为什么要买报纸?妈妈说:“天这么晚了,又下这么大的雨,这个老奶奶年纪这么大,还靠自己卖报纸生活,多么不容易啊!她不依赖别人、自己养活自己,这种精神令人感动,值得很多人学习。
风雨同路周星驰国语版
绵绵的秋雨滴滴答答地下个不停,这是儿子上初中回家的的第二个星期天,回到家儿子在家门口的一句“妈--------”的喊声打破了正在做饭的我,我急忙把他迎回家,上下打量儿子,心里乐得无法形容。儿子一到家就仰起兴奋的脸庞给我说着说那,老师布置的作业是什么,一周的得分情况,一周里学校发生的事情,还急忙把校服拿出来让我看,不住地叮嘱我要预防H1N1流感。我关切地问:“饿不饿,在学校冷吗?有不顺心的事吗?”儿子大大咧咧地说:“老妈,请你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于是,我连忙给儿子做可口的饭菜,又急着给他洗衣服,儿子显得特别懂事恳切地说:“妈,以后我的衣服我来洗,您就歇一歇吧!”听了儿子的话,我舒心地笑了,儿子真会体贴人。
第二天,我冒雨和儿子去新华书店为他买作文书、资料书和一些名著书籍,我对儿子说扰埋槐:“只要是对你的学习有帮助的书,无论再贵妈也要给你买,可是你一液隐定要细心认真地把书读完,要爱惜。”儿子听了我的话,懂事地说:“妈,我会按照你的要求去做,我还会挤出时间去读书,一遍读不懂,我读两遍,一定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这星期花钱多点,下个星期不买书就会少点的。”我连忙摆摆手语重心长地对儿子说:“不是花钱多少,主要是要把钱花在有用的地方。
风雨同行的结尾怎么写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一棵苹果树,一份执着的追求,一种平凡而美丽的付出,一场令人惊喜的收获
——题记
在这个纷繁美丽的人世间,时时上演着各种各样的悲剧、喜剧。无论你是平民百姓,还是达官贵人;无论你是人民大众,还是首相总统,生活中总是在体验着平凡或是不平凡的事,总是在经历着人生的跌宕起伏,经历着波澜。因为生活就像大海,大海没有一直风平浪静的时候,所以我们的生活也总是有起有伏。风风雨雨,我们一同前进,一起努力。为了什么?为了每个人不同的理想,不同的追求。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是李白的经典诗句。李白,盛唐时期著名的诗人,被后世尊称为“诗仙”,他的诗风壮浪恣肆,一泻千里,感染了许许多多与他一样经历着人生挫折的人。他虽仕途不得志,但却豪放爽朗,纵使行路难,行路难,却仍要积雪深厚的道路上留下自己人生的足迹,哪怕经历再久的历史沉淀,也要让自己永浴真理的阳光,虽然当时的他经历着人生的风风雨雨,但由于李白的拼搏奋斗,最终以他自己豪迈的诗风成为历史铜镜上闪亮的一点。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满怀爱国主义情怀,一腔爱国主义壮志,为了国家的安危,令死也不肯背叛自己的国家,他的精忠报国也许随着他的死而烟消云散,但他的爱国却为后世的人所深深景仰,虽然他的躯体消失,但他的伟大的精神却永载史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
描写风雨的句子
你、我、他(她),人与人之间总有那么多千丝万缕的关联,不一样的角色牵扯出亦不相同的情感。
我们是父女娘俩,这一闭首生注定牵挂心疼。
亲爱的老爸老妈,我离家的日子过得可好?爸爸还经常喝酒吧!电话里您不停的提醒我工作中难免有应酬但尽量少喝酒,女孩子要时刻保持清醒才不会被欺负,还说酒喝多了会伤身体,可是您戒了那么多年的酒为什么最近喝的越发频繁了呢?虽然您从未对女儿说过爱,但是,我知道又让您为我担心了,我知道自己的固执总是让您借酒浇愁。从小到大您没抱过女儿,却用瘦弱的脊梁为我撑起一片无风无雨的天空,如今,那个总爱跟您怄气的小丫头长大了,未来的日子让我为您做点什么吧,尽管我再怎么努力都不及您为我付出的万分之一。妈妈还习惯站在门口张望吗?您常说女儿就像您手里的风筝,小时候您握在手里盼着我起飞,后来读书在外虽然飞走了却在您视线看得到的高度,工作以来我飞的越来越远了您依然紧握那风胡尺筝线,您说如果有一天我迷路了或是飞不动了您就拉着那条线引我找到家的方向,对不起亲爱的妈妈,没能陪在您二老身边女儿不孝了。电话里我总说您唠叨,说您管的太多了,其实您的日夜惦记您的思念担忧我又何尝不懂?记忆里从小到大您很少给自己买新衣服,直到今天我都不知道您喜欢什么颜色,而我呢?无论提出多么不合理的要求您都满足了,自从有了我您就只做一件事,那就是让我快乐。
风雨同行歌曲亚东
曾经走过的岁月里,有许多风风雨雨,可是有一位朋友却伴我走过这一路,他就是书!书是良师,是益友,是海洋,是窗户……
一路走来,是《简爱》告诉我:你爱别人,别人也会爱你。只有善良的人才会得到真爱,而心理阴暗的人永远也看不到明亮的天堂。不要被突如其来的幸福迷失了自我,不要追逐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因为,我始终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
一路走来,是《巴黎圣母院》告诉我:以前社会的黑暗与残暴。不要用外表来评判一个人的好与坏。那些丑陋的人儿往往心灵纯洁的闪着金光,而那些美丽的人说不定心灵已经被黑暗的翅膀笼罩。
一路走来,是《长征》让我知道:中华民族在那个没有解放的社会所蒙受的苦难。我们亲爱的红军战士们坚韧不拔的毅力,吃苦耐劳的精神。我们伟大的国家领导人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奋斗,努力,拼搏!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些艰难而又光辉的岁月!
一路走来,是《窗边的小豆豆》让我明白:是金子总会发光。许多不被常人所认可的事情也许会让你伤心,可千万不要失去自信,因为没有了信心就没有了未来。人生最宝贵的是什么不是别的,就是一颗炽热的童心,拥有童心的人会受益终生。
现在不过是我人生的一个停靠站,后面的路还长着呢!而书就像天空,不论我在哪儿,它都会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