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来到泗水旁边,游览美丽的风景。那里百花盛开,香味扑鼻。远处的山高高低低,若隐若现。一条瀑布从天而降,正像李白写的诗名一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山脚下还有一条小溪,溪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在里面嬉戏。
在远处,一座小村庄被鲜花遮挡的若隐若现,到处都飘着花的香味。人们都知道有春风,但要真正的看到它,却是通过万紫千红的景象,小花儿开了,小草儿绿了,小树发芽了。,是谁把它们唤醒的呢?哦!原来是春姑娘用那温柔的手把它们唤醒了!
春天来了,春风把花儿都吹开了,到处飘着花香,有了春风,才有这无边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