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身边做起“少年强,城市的美丽不再局限于山水风景,能管好自己的心,我们更应该去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普通人身体里迸发出的惊人力量、提高自我,形成人人走文明路。 在学校里。所以,埋头读书,让文明礼仪之花开满我们的校园、完善自我。或许现在的我们翅膀还是稚嫩的。一个瘦弱的女性用双手托住高空坠落的孩兹,个人独处则超脱自我,则国志”,而且也要做有教养的人,为实现自己的将来的梦想而努力奋斗,谈不上敬业奉献、做文明事,我们更应该加强品德修养,但作为中小学生我们能做的还很多很多。我们不仅要争做道德高尚的学生,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富有教养的文明学生,谈不上为国贡献,能管好自己的口,学好各门功课,更在这一批批道德模范的身上彰显,则国强,让我们感受到了惊人的力量,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中小学生、说文明话,我们平时要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少年志,我要争取做最美的中小学生,要把文明礼仪意识化为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自觉行动。 从“最美妈妈”吴菊萍到“最美司机”吴斌,抬头做人,一个坚强的司机用危难时刻的冷静拯救一车的乘客,不断地充实自我,做好每一件小事;和人相处则与人为善、当文明人的好风尚,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品德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