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吃萝卜作文
今天早上,我去看我的小兔子。我看见它两眼紧闭,以为它死了,后来我发现了它还有呼吸,才不那么大惊小怪,才知道它正在睡觉。我不想打扰它,可它却发现了我,我给它一片菜叶,它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看来,兔子很贪吃。我想,给它点萝卜吃吧!于是,我给小白兔很多萝卜吃,兔子一下把全部萝卜吃光了。我再给它吃一点菜叶,它表示吃痛苦的样子,好像说,“我不喜欢吃菜了,我要萝卜。”看来,兔子不但贪吃,还挑食。
笼子里有三只小兔子,一只大的黑的,好象兔妈妈,两只小的白的,应该是兔宝宝吧。它们的耳朵又大又长,肯定能听很远很远的声音;它们的眼睛又大又红,像一颗颗红宝石一样;它们的胡须又细又长,顽皮地挂在三瓣嘴的上面,走动的时候一颤一颤的,可爱极了。
我非常开心地给兔子喂草,当我把草放在兔妈妈那里时,兔宝宝就兴奋地上跑下跳到妈妈那里抢食物,好像在说:“妈妈,我饿了,我饿了!”。一只小兔子的两只前腿扒住笼子的铁丝,好像要冲破铁笼一样,我感觉它在向我做鬼脸。为了讨好这只调皮的小兔子,我找来一棵枯草和一棵鲜嫩的绿草来喂它,象我想的一样它真是鬼机灵啊,只吃嫩草而对枯草毫不理睬,而且抢到嫩草后就飞快地跑到笼子里边去了,让我看都看不清楚。我给小兔子的这一高招取名叫“无影招”,我也希望自己炼会这个无影招。
看了可爱又调皮的小兔子,我非常开心快乐,可是我想要是不只是在笼子里才能看到小动物,而是能在大自然中随时随地都能看到它们该多好呀!我以后要更加爱护小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