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小兔吃萝卜的作文? .那么,喂小兔吃萝卜的作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看图写话喂小兔吃萝卜
展开全部
今年暑假,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妈妈给我买一只小白兔。
这只小白兔长着一双红红的圆眼睛,像两颗闪亮的红宝石;耳朵长长的,还往下耷拉着;三瓣的小嘴两边还有几根胡须,因它贪玩,把两个小鼻孔眼弄得黑黑的,一身雪白的绒毛遮盖着它那短短的尾巴,它前腿短,后腿长,在地跑起来,一蹦一跳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白绒球在滚动,可爱极了。
小白兔最爱吃萝卜,也爱吃蔬菜和青草。我从网上搜到,千万不要给小白兔水喝,否则,它会拉稀,就会死去。
我每天都会把萝卜切成一条一条的给小白兔吃。小白兔会用两只前爪捧着萝卜条吃,神情非常专注,三瓣小嘴一动一动的,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看它吃的多香啊!吃饱以后,就用两只前爪在脸上挥来挥去,好像在“洗脸”,真是一个爱臭美的“小姑娘”。打扮完以后,它就用两只后腿立起来,看看这里,看看那里。好像在说“小朋友过来和我一起玩吧”。
小白兔一天一天地长大了,我经常把它抱到我的卧室里。刚开始,它还有点“害羞”,缩成一团不敢动弹,慢慢的,它的“害羞”全没了,对周围的事物感到特好奇,就在屋里蹦来蹦去侦查“敌情”。一会儿,它钻到床地下,一会儿,钻到沙发下,想看个究竟,结果蹭了一身的灰尘,我把它抱到镜子前,让它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这时,它感到奇怪极了,用它那小鼻子闻一闻,可能它想通过气味判断一下是不是自己的一家,真是招人喜爱。
每当我出去玩,总会把小白兔装进笼子里。带着它来到草坪上,打开笼子把它放出来,小白兔高兴极了,一蹦一跳的往前跑,用鼻子嗅嗅这儿,嗅嗅那儿,嗅到好吃的草它就肯上几口,不一会儿就和草坪上的狗狗们玩起了捉迷藏。狗狗们到处跑,小白兔在后面追。后来,它怎么也追不上,急的团团转……真有趣!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觉的我家的小白兔很可爱呀!我很喜欢它。
小兔吃萝卜的片段描写
去年,我从二姨家抓了一只小白兔和一只小黑兔。
刚抓来时,两只小兔可能生下一个多月,它们身子胖乎乎的,有一双竖得高高的长耳朵,小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而小黑兔的眼睛是白色的。它们跑起来一蹦一跳的,特别可爱。它们睡觉的时候一动不动蜷成一团,像一个白线团和一个黑线团。我给小白兔起了个名字叫小白,给小黑兔起了个名字叫小黑。
我觉得小黑好像稍微大一些,应该是哥哥。它们最爱吃的是萝卜、白菜、青菜等。最有意思的是它们吃菜的时候用两只前爪把菜叶拉到嘴跟前,用两只前爪抓着吃,并且发出“咯噌咯噌”的声音。
我最喜欢和它们玩游戏,可有意思了。最有趣的是有一次我在玩皮球的时候,把球踢到小白跟前,那时我想小白可能不知道皮球能滚,它直接扑了上去,结果被滑了下来,第二次扑了上去又被滑了下来的时候,它就围着皮球转了一圈,然后用前爪拨了一下皮球,皮球滚到了小黑的旁边,这时,它俩看皮球能滚着玩,就高兴的滚来滚去地玩了起来。
我真喜欢我的小兔!
小兔吃萝卜的动作写话
一天阳光灿烂,天气格外好,小兔在河边玩。忽然,看见河对面一个大萝卜,看起来又香又脆,馋得小兔直流口水。小兔心想:要是吃到那个大萝卜那该有多好啊。可是我不会游泳,那该怎么办?我一定要想出一个好办法。突然,一只乌龟正好游在水里,小兔大声叫:“乌龟哥哥,乌龟哥哥,你可以把我送到河对岸去好不好?乌龟愉快地答应了。乌龟把小兔背身上小心翼翼地小兔送过去。忽然,乌龟身子一动,小兔站不稳,摇摇晃晃,差点就摔倒河里了,真是危险啊!送到对面小兔十分感谢乌龟哥哥,连声说:“谢谢你,乌龟哥哥。”乌龟哥哥说:“不用谢,不用谢。”小兔终于拿到了大萝卜,大口大口地吃,吃得津津有味。小兔边吃边说:“真好吃,真好吃!真香,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