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秋天优秀作文
秋天到了,爸爸带我去郊外找秋天。
二年级我眼中的秋天
十一假期,难得的休闲时光。
我和爸爸妈妈,再约上小伙伴,一起去尼粒河湿地公园寻找迷人的秋天。
清晨,天气晴朗,蔚蓝的天空白云朵朵,我们沿着鸭绿江畔的沿江公路向尼粒河出发了。
沿途,我透过车窗向外望去,好一个秋天!鸭绿江水缓缓由东向西而流,对岸的朝鲜国的山上,树叶五颜六色,红色、浅红色、黄色、枯黄色、绿色……真是五彩缤纷,原来山的秋装是这么美丽呀!妈妈说:往年国庆节都是秋收的季节,今年霜期没有到,庄稼半黄半绿,所以我们看不到农民伯伯秋收的繁忙景象。
行驶过程中,天气不知不觉地暗了下来,乌云灰蒙蒙的,车前的雨刷器开始欢跳起来,不断把雨水刮平。我和小伙伴呼喊着:“下雨啦,下雨啦!”雨越来越大,让我们感受到了:一场秋雨一场寒。但是它并没有阻止我们前行的脚步。车离开了公路,进入蜿蜒的山路。
进入湿地公园,雨滴慢慢凝结成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