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二年级作文1
星期六的早上,我起得很早,因为我要和妈妈一起去寻找秋天。秋天的田野真美呀!空气清新,秋高气爽,草叶上挂满了晶莹的露珠。
一片片毛豆像弯弯的小月牙。它们有的黄澄澄,有的绿油油,全躲在叶子底下,好像在和我们躲猫猫。玉米一个个真可爱。每个玉米娃都好像穿着一身带有黄珍珠的衣服,靠在玉米杆妈妈的身上向我们问好。
像小西瓜一样的麻包蛋长在玉米地里,和玉米交上了朋友。妈妈说她小的时候,地里的麻包蛋可多了,她常常把麻包蛋放在桌子上揉啊揉,一会就揉成了透明的,还跟橡皮泥一样软,非常好玩。于是我采摘了许多,想分给同学们一起玩。哎呀!我发现好吃的绿豆也长在田野里。一个个小绿豆娃娃在黑脸妈妈的怀里过得还挺幸福。
秋天就是个丰收的季节。水果蔬菜一大堆,有花生、梨子、石榴、南瓜、红薯、柿子……就这我还没说完呐,还有什么棉花、葫芦、板栗等等,太多太多啦,数都数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