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期待,一凉。一阵彻底的风吹过田野,草地看见了他,高兴地迎接他。然后他脱下绿色惹眼的衣服,穿上一件简单普通的深黄色外套。默默为这幅秋景画添色。
这时风来拜访成熟的桃子。杏儿。梨,他们已经脱下稚气,穿上成熟大方的外套。从远处看,他们为这幅山水画增添了独特的魅力。
被无数的草包围着,花儿出现了。他们互相打招呼,互相点头。它们就像高贵美丽的女王,被暗黄色的草衬托着。崇尚。
黄色光晕的时候到了,地平线上淡淡的彩霞是那么引人注目,那么醉人,仿佛可以用手触摸。
田野里,蝉在全心全意地玩耍。田野里不时传来小曲。又是谁在玩?原来是一个勤劳的农民伯伯!他们鞠躬尽瘁,自食其果。虽然他们汗流浃背,但他们的脸上充满了喜悦。耶!只有劳动才会有收获,只有收获才会有喜悦。这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他们给这幅画添加了一段意味深长的旋律。
不知道上帝是不是看到他们那么努力,付出那么多,放了一股凉风温柔的对待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