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作文600字
我的父母很爱我,从我上小学时就给我安排了一个美好的环境。
早晨,我刚醒来就能听到碗和筷子碰撞的美妙声音,那是妈妈在准备丰盛的早餐。当我梳洗完毕时,一家人就围在桌前吃早餐。吃完后,爸爸就会当我的“小保镖”送我去学校。我家离学校很近,但爸爸却每天来去地接送我,不管刮风下雨。每次牵着爸爸温暖的大手,我的心就暖暖的,尽管天气是多么的寒冷!放学以后,我的房间里总会有些点心放在书桌上,那是妈妈怕我饿着了,准备的点心。当我做完功课时,用手轻轻推开房门,扇起一阵凉风,一桌可口的饭菜扑鼻而来,那是妈妈做的晚餐。让家人品尝,享受这美味的佳肴。吃完晚饭后,我们就会坐在客厅里,看电视,聊天等等。
我还非常爱看书,俗话说:“一日无书,百日荒芜。”书里面有许多你不知道的知识呢!我奉劝大家要多看书,才会增长知识哦!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嘛!在书的海洋里你永远是最快乐的。
我爱妈妈,更爱爸爸。妈妈的爱是温柔细腻的,爸爸的爱是潇洒奔放的,这些爱鼓励我前进,伴随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