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我去外地游玩,看见人们破坏了环境,污染了水资源.
我看到许多人往河里扔垃圾,排水管里也淌出了黑水,流进了河里原本清澈见底的河水变成了脏兮兮的污水,水面上还漂浮着数不胜数,大大小小的垃圾河里已经没有多少鱼了,大多数鱼都逃走了,没有逃跑的也差不多都被受了污染的水毒死了,河面上漂满了鱼儿们的尸体只要是路过这里的人都躲得远远的,生怕闻到臭味,但还是继续往河里扔垃圾日积月累,垃圾越来越多,鱼儿们一定很想戴上厚厚的口罩,撑起大大的伞来挡住沉下的废弃物这时,人们才意识到了乱扔垃圾的严重性,不再乱扔了,他们把废弃物打捞上来,扔进了垃圾箱……
我打算过些日子再去那个城市,我相信到那时,那条河已经成为美丽的着名景点了.
我们全世界的人类都没有权力破坏环境,假如我们在污染水资源,那么就会失去许多生活在大自然里的朋友到那时我们每个人都将失去快乐,愁眉苦脸,你会发现:地球上最后一滴干净的水将是我们的眼泪.
希望这篇短文能给你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