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一位普通的母亲,但我的成长离不开您无微不至的关怀。
妈妈您天上班、下班多么劳累,您下班后还要做家务,每天都做饭、洗碗、扫地,还得认真地辅导我做功课。多少次,我在错误的边缘挣扎,是您拯救了我。做错了,不要紧,知道错在那里,并且不再犯错误就行了;做得好,您总叮嘱我:“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多少次,我雨中跌倒,您把我从泥泞中拉出来,我感谢您!记得有一次,天热得像一个锅盖笼罩着天空。皎洁的月亮都为我们叹息。明亮的星星,在天空中、闪闪发光,似乎热得喘不过气来。就在那晚,我生病了,那时正好是深夜,您第二天还得上班呢!您跑进房间,冲进厨房,拿药、煎药,忙来忙去都是为了我,妈妈,女儿谢谢您!
母爱是一种无穷无尽的情感,是自我奋斗的一种动力,是荒漠中的甘泉。妈妈您是一只小蜜蜂,那么勤劳;妈妈您是照亮我永恒的月光,您把心血都花在我身上;妈妈您是一根蜡烛,燃烧自已,照亮别人;妈妈您是粉笔,粉碎自已,留下知识。妈妈您的生活是那样简朴,您的品德是那样高尚,您对我是那样关怀备至。您总把我放在第一位,唯独没有自已。母爱是博大精深的史诗,无论用什么好词去形容,都不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