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朋友”一词是我们生活中司空见惯耳濡目染的一个最熟悉的词语了。那么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在海边沙滩上大个滚儿,是可以一起沉溺于某种音乐遐思,是可以一起徘徊于书海畅游;朋友是有悲伤我陪你一起掉眼泪,有欢乐我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朋友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也不会忘记,每次偶尔念起,还是感觉那么>温暖、那么亲切、那么柔情;朋友是把关怀放在心里,把关注藏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过一段有一段的人生,携手共度一个又一个黄昏;朋友是想起时平添喜悦,忆起时更多温柔。
朋友如醉酒,味浓而易醉;朋友如花香,淡雅而芬芳;朋友是>秋天的雨,细腻又满怀暖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纯洁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画,它比画更绚丽;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动听;朋友是那意味深长的散文,写过昨天又期待未来。
朋友的美不在来日方长;朋友最真是瞬间永恒、相知刹那;朋友的可贵不是曾一同走过的岁月,朋友最难得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起:你是>我的朋友。
有朋友的日子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有了一切。
瞬间美好留下永恒的记忆
或许,你享受过快乐;或许,你体会过成功;或许,你品味过失落;或许,你了解过悲伤。但,你有没有感动过呢?一种真正的感动。感动是什么?感动—永恒的瞬间,一件你瞬间看见或听见的事,立刻印在脑中,并且这是永不磨灭的记忆。从人类降临在世上的一刻起,就必定会有感动,不然,那便是一只冷血动物。有一件事,成了我永恒的记忆,深深地使我感动了。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浑身无力,头晕脑涨,发高烧妈妈见我这样子,就帮我拿了一颗退烧药我的表弟知道我生病了,便来探望我他奶声奶气的说:"姐姐,你怎样了,很热吗?"我喉咙很痛,不想理睬他他想帮我擦擦头上的汗珠,可惜,个子矮,根本够不见这时,妈妈拿来了几个药片和一杯水我轻轻一闻,好苦呀!可是表弟在这,又不想让他觉得我怕吃药表弟好象看出了我的心事,便对我说:"姐姐,快吃呀,我声了病也是吃药才好的,不会很苦的!"听着他天真的声音,我将药片放进了嘴里,快速喝了一口水,可是药片仿佛故意和我作对,就是不肯下肚。开水已经咽下去,由于药片被开水浸化了,苦的我把药片突出来了,妈妈看见我这狼狈样,忍不住笑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再一次把药放在了喉咙口,喝了一大口开水,终于咽下去了。
永恒瞬间换一个说法
真正的友谊是不但彼此信任的,彼此支持的,而且是真心对待彼此并且敢在彼此面前表露真实心理的,真正的友谊也会敢于指正对方的错误,并且不会放弃对方的…… ——题记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荆;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吵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在你伤心的时候可以安慰你,在你难过的时候可以开导你,在你开心的时候可以陪着你开心,把你的事看成了自己的事,尽力帮你做任何事情的人……和好朋友在一起就会很舒服,无拘无束的,想干嘛干嘛,想说啥说啥,虽然也会有点小“插曲”,但彼此不会往心里去,多年以后,大家还是像当年一样,既使分开好久,还是觉的就在身一样,在你最困难时会想起她,你会知道她会一直与你站在一起……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一个愿意把自己所做的不光彩的事说给你听的人,一个随时就想把心里话打电话告诉你,一个在你面前不带面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人,一个冬夜里和你拥被而睡彻夜长谈的人,一个和你有时话不多但彼此都很关心对方的人,好朋友就是有悲伤我陪你一起掉眼泪,有欢乐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好朋友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也不会忘记,每次偶尔念起,还是感觉那么温暖、那么亲切、那么柔情;好朋友是关怀放在心里,把关注藏在眼底;好朋友是想起时平添喜悦,忆及时更多温柔。